趁中場休息趕路時到專賣收納的店去看看選了一個桌上型的三層木櫃,想要放越來越多的縫紉用品
問店員其中的某個組裝機關是怎樣?會不會難做?
他看了看
說家裡有男生應該就很容易做啦

= =" 有句話湧到了嘴邊,忍了忍又吞了回去
「就是沒有男生......」
想想自己應該也會做
目前的櫃子、箱子、架子自己也組了幾個
只是自己懶的很
萬一難組裝,就想換買另外別種樣式的

這個小店員似乎也不大會說話(無意間就刺到人的痛處)
有很多年紀小的人的話術都欠磨練......
算了
阿桑今天就不擺塞面了

(想到這就覺得 Ikea 的說明書都很棒
沒有性別的歧視、沒有文字的干擾
光看圖就可以自行組裝
令人覺得心情舒暢)

在朋友的板上看到老女人的徵兆就是去店裡消費,別人服務稍有怠慢就說「我想見你們經理」。
雖然我不常說叫你們經理出來、平常又看起來是個糯糯的人
但卻非常容易動怒
(當個老女人真是可怕呀,等我更年期時還不知有多恐怖...)

上週跟老弟老妹去吃飯
點餐時請服務小妹點菜單上沒有的菜,也說明說大概是怎樣怎樣,之前去時就已經點過幾次
小妹似乎非常驚訝,問了好個問題
但壞就壞在這孩子問到後來居然臉上帶種奇異或是想發笑的表情(嘲笑?maybe 嘔是多心的老女人)
不禁讓阿桑突然之間冒了火
所以嘔的語氣也變了:「若沒有,就算了

but 這小孩更絕
她也不高興了
後來送回喔打單時,臉色也不好,東西也匆匆半擱半扔
= =" 真是服了現代的孩子

為了自己的胃口,所以也沒更生氣下去
況且老弟在旁說: 在餐廳生氣不是很笨嗎?不怕她幫你擱別的東西進去?
ㄟ~算我ㄋㄠ,怕吃人口水

因為年紀小,所以不圓滑、口拙、不會做人嗎?
我相信也有年紀雖小卻進退有理,懂得做人的孩子
也有年紀很大卻很白目的人
要做服務業
還是得多訓練

也許
老女人不是因為老了,才容易火冒三丈
而是因為店家要改進的服務項目或該做的訓練還很多咧

也許
嘔就是個自以為是的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