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花了半個晚上坐在這預習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歌聲
東點西點
看看我找到了什麼
1986在日本的演出!!

點進去,前奏一響起...it's too good to be true!
簡直不敢相信
這團當初一定也有來台灣呀...


獻給當時也在場的弟妹
雖然這不是當初我們聽到的那一團,演技、唱法跟編曲也不大相同
1980年的 Conrad 和 Lisa 的音質和技巧比較好(完全就是偏見嘛~
超感謝的啦拜託
這位日本同好真是佛心來著
看看她的錄影帶磨成這樣,跟我的錄音帶有的拼



10/27 晚 7 點
Keep searching

又繼續在youtube上挖
結果有更大的發現
這位分享者 ngkaiki 喜歡的錄影帶~ㄟ?怎麼有醜陋的第一家庭、紅花雨、花蓮之類的字眼
難道......懂中文、在日台人?

( Hmm~待會來寫信去問她... meanwhile 在她的地盤繼續東看西點... )


噹噹噹~
這位同好居然就住在這個城市裡

而且她的收藏有完整的王子殿下如此吩咐

真想跳起來大叫呀~這兩天腦袋裡的收音機拚命轉也才大概轉出一半的劇出來


雖然這位1986年的康拉得音域、音質沒有那麼廣和穩定,演技也比較生硬
1986麗莎還是像個大喇喇的男生(1980麗莎努力表演的像個女孩)
但是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這世上偶而還是有神的

我好幸福喔樂奔







這個是我覺得最不一樣的一段
Corad, Lisa的二重唱後面還有一小節(比較振奮的曲調)
1986年的版卻沒有這段



這大概是近10年來我最幸福的一天了

太感恩啦

請原諒我一大堆表情符號和大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