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Friends with Money裡的Jane
一肚子火
今天做完研習時,業務說我給的東西太多
雖說我很想把所知的東西都交出來
但老師們會想輕鬆一下
剛剛不是說有咖啡研習,昨天還變魔術嗎?
老實說老師們很有經驗,研習他們也聽了很多了
我們的主題都很嚴謹
...諸如此類等等

業務說得很客氣
我也能明白老師們其實是辛苦、認真和嚴謹的

但不知道我是天殺的少女派還是怎樣?
聽了業務的老實話,還是覺得很...

那乾脆來講怎樣做小扁包、小布開腦換睡眼、主講大衛鮑依歷年來的音樂表現好了
講到玩的,我應該還可以亂P些

很無奈...

這篇文章可能會有些老師級的人觀賞
我也不知這樣說會不會太冒犯

但是老師們,
若不能保有一顆純真的心去學習事物
那是要如何要求自己的學生也樂於學習呢?

特別是身為公務員的身份,領國家的俸祿,沾了很多公眾給的福利...
咖啡研習?變魔術?

唉~
真的是我過於naive 想太多嗎?
如果我的研習做得很爛,not worthy of your precious time
我也願意接受批評

變魔術若真的跟教學習習相關
那也無可厚非
我也願意學變魔術或是教變魔術

不是不願娛樂別人
但不想藉研習的名義娛樂別人
若是個擺明就是要娛樂
我很願意盡力參加

自己公司研習和娛樂至少是區分開的
雖說高級主管們可能藉著研習順便休閒
但是研習的內容和present心得,大家都做得戰戰兢兢
唯恐自己面子全失
所以這樣的我們去外面做研習還是努力的很
昨天晚上jojo還拿一堆上次她講過的好東西和資料要我回家看過
好去跟老師們分享,共振學習
她說: "老師們真的需要協助"
(真不知她是不是也是太天真)

其他的講師也會常說若研習者不聽,真的是不需要太掛在心上,這是他個人的選擇
我也不奢望人人愛我,全都精神百倍且有好的反應
自己當然也不是完美講師
但藉著研習,賺點數玩耍,還希望講師們玩點更有意思的
只是要輕鬆一下來迎合休閒的希望
那還是請蘋果哥哥來帶動唱好了
或叫馬戲班子來也很好
馬戲也是對人生來說是很重要的調劑並且為需要嚴謹精神來練習的藝術活動

食國家俸祿者,玩掛羊頭賣狗肉之遊戲
那難怪國家社會從上到下都很扭曲了

我可能真的不能活在成人界,常常不放過自己
萬一有天得要投入真實生活,自己到底行不行呀?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