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lly老師家看到這篇有責任感的外師在哪裡呀???

看了心有七七煙(←哈哈哈,電腦自動挑了很符合心境的字眼)
看來被外師氣壞的人還真不少
(請點連結到Elly家觀賞)
上個禮拜四也才生了瓜班的外師S小姐的氣
我的感想就如同版面上其他的老師一樣
好的外師不是沒有,但很珍稀
很多人不過來這裡工作罷了
again,如果你是外師,又看得懂中文,我棉不是在說你

但是其實自己還是蠻好狗運的,我在KS碰到的配課外師大部分都很棒

像這次新來接愛班的外師希拉蕊小姐才上五分鍾
我的心裡就響起Bling Bling Bling的中獎鈴聲

JACKPOT!!!

真是超讚的啦
希小姐好好地備了課,舉止行事也非常有老師的sence,而且非常有禮和善
哇哈哈~撿到寶了!

一下課我就好好地褒了她
希望她以後能更上一層樓呀

講給MT的同事聽時,她們都羨慕的緊哩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