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員也很爛時





你、我囉

這座大廟當初要蓋時,並沒有徵求你我的意見
如今要拆,也由不得你我

威權過去了嗎?

無論用怎樣美麗的外表包裝
都是權術、騙術的呈現

一樣是扛著個大蠹脅迫所有人上一條船,往同一個方向走
哪有比較高明?

還是鄉民最可憐
遇到明主,大家日子過好些
遇到庸君,心頭苦的人更多

運氣好
庸君若手下有一群賢臣
可能還有點指望

但身為鄉民最大的特點就是時運往往很不濟
歹勢,賢臣都被掃出去了
剩下的是一堆急著仰體上意的傢伙

官若喜歡納涼、急著抱老爺的腿、撿軟柿子捏、睜眼說瞎話、過自己的太平日子
簡直是戲裡的大白臉出來現世

政權有輪替之時
到時,可能看到這些抱老爺腿的人抱著新老爺的腿正開心地哈氣哩

好笑的是,還沒有看過永遠的政府咧

小民我們呢?
裝瞎嗎?
嘿嘿,不妨擦亮眼鏡等著看
看到時誰在哈氣

呵呵
阿桑就是太正經八百
以下來點輕鬆的

充分發揮大家創意的牌樓
每個阿桑都很欣賞柳

by 李怡志  最簡單解決「大中至正」牌樓的方法

......
「大中至正」牌坊這四個字最近因為要改成「自由廣場」,引發很多爭議,我覺得這些爭議都是不必要的,如果因此流血就更不值得。

民進黨執政掛「自由廣場」,國民黨執政掛「大中至正」,那以後綠黨如果執政,要不要改成綠色的「節約能源」或「低碳排放」呢?
......



大中至正2.0 [ LED的美麗 ]  by yonglan


看到美眉心情好,每天輪撥的今日我最美帶您發現台北(美女)之美。下面還可以附上網誌網址和交友速配熱線,保證每天都會有人站在國家圖書館拿著筆記本等著抄。

......

超喜歡這個LED燈的
好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