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the search has been over...
似乎已經找到1980年WSK來台演唱的"康拉德"了

凱琦是這次尋找 '80年維也納少年合唱團訪華記錄而認識的網友
之前凱琦曾問過我"康拉德"大概長什麼樣

其實記憶中的畫面已經模模糊糊
但我還記得他戴著眼鏡、深色髮...就像個哈利波特
老實說,花了好幾晚,瞪大了眼睛,在youtube上看了好幾段舊影片,好像也沒看到(是老眼昏花了咩?)

昨晚凱琦跟我說就她記憶所及,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主唱戴眼鏡的頗少
她給了我兩個 youtube上的 link
要我比對看看是不是
看了以後水汪汪我覺得是耶

這段 Vienna Boys Choir : Home 影片裡,第1分35~36秒/2分04~17秒出現的是年紀稍微比較小的"康拉德"
唱歌的神情、髮色等等,都跟我記憶中的康拉德很接近
而且型就很像個哈利波特
     


而在這節影片 Heiligste Nacht 裡,"康拉德"長大了
且此時已經身為 soloist(根據上傳分享的人說明,此為1979年在英國的錄影)

以他的眼睛等特徵來看,這應該是跟上段影片同一個人
這位主唱的音色,比較高而清亮
跟80年的錄音非常接近

   

以下這兩張照片是從 O Tannenbaum 裡 節下來的
當年在台灣的演唱會,他們也同樣演唱了這首聖誕歌

   

這裡有張傳說中1980年WSK訪華全體團員的照片(照片取自 boytreble's Public Gallery
第一排中間可以看到戴眼鏡的孩子,長相還蠻接近滴
雖然我覺得這張照片沒把我的寶貝"康拉德"照好
看起來就像小夫尖嘴猴腮的臉(哆來a夢漫畫裡,小叮鈴登場時)
但這個左臉看來很像是同一人
若真的要挑剔,頭髮的分邊不同
這個孩子的頭髮分線在左,但影片上的"康拉德"髮線分在右邊





'我記得'80中視電視轉播演唱會實況,他們當時穿著是藍色的水手服
這跟照片一樣

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樂奔托凱琦和siathy 的福,找到"康拉德"了

網路多能人
WSK 粉絲們真是太專業了,請喜歡WSK的人一定要逛逛siathy的網頁 http://wsk.boytreble.net/


天哪~
好想跟當年也喜歡"康拉德"的學姊分享呀
你看看!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康拉德"耶!

對我來說"康拉德"太重要了
簡直是陪伴痛苦青春期的 angel
他的聲音深深地刻進我的記憶


根據 siathy 那邊有的資料說"康拉德"可能叫 Rudolf Pruckner,再來往下找吧( 嘔是可怕的 stalker )

從另外一方面來想
粉絲的執拗的怨念還真恐怖(大概直接會化成生靈黏在他背後吧?)
如今三十好幾,快接近四十的"康拉德"若哪天在這 blog 裡發現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不知會作何感想哩 ^++^"\

附錄
"Heiligste Nacht" Vienna Choir Boys

Vienna Boys Choir : Home
O Tannenbaum

延伸閱讀
王子殿下如此吩咐
王子殿下如此吩咐(驚喜篇
my pre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