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痛恨自己的兩光
我也很想當娜娜
結果自己只是小八奈奈...哈哈哈哈哈,吐著氣又東倒西歪的糊塗小狗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不酷,一定會掉東西,總是要走個好幾趟的ADDA
想要很帥氣地完成事情,但就是會留下個毛毛邊,不俐落
明明可以很早動工的,偏偏腦袋裡沒有清楚的構想
提早上床睡覺就會翻來翻去
提早坐在電腦前,就是遲遲無法開工
想要很帥的掏出錢,但會找不到錢包
越想留下個漂亮的印象,腳就會不小心打滑
被認識的人叫出名字時,自己一定無法叫出對方(總不能老是牽拖大家的英文名都很菜市ㄚ)
若是提醒自己待會兒一定要把東西提出去 ,才打個卡,轉眼間,東西就掉在卡鐘旁
真是不絢麗啦



結果大家的眼裡,我就是個兩光又易怒的無頭蒼蠅
嗚嗚嗚
怎麼老是無法專心和活在當下呢
腳不由自主地漂浮於塵世之上
心裡打轉的都非當下的議題

我也很想像隻鳩或鷹那樣精準呀
我也很想啪地一聲,拿出裝訂成冊、分類清楚的資料......該有多神氣......

四十年來都沒什麼改善
好討厭哪



雖然在專業方面有一定的表現
但是除了工作外,就什麼都不是了
so sad...pathetic...

不想成為只有工作很行,結果其他什麼都不酷的人(況且工作行的範圍也有限制,並非樣樣都行)
不是有型的美女,不是講話乾淨清爽發音亮的人
不會講笑話
運動很糟糕
家事無方
頭髮白又毛
衣服亂穿
又是敗犬

真遜哪

總之
在非工作領域,我想,酷絕對與我無緣,唯有笨拙相隨
大腦的腦漿只夠照顧特定範圍,其餘無法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