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表演能力無設限,棒!
昨天和家教的孩子們一起唸讀本
真快把我給笑死了
教讀本的次序都是由我先開始唸
讓他們理解故事的內容和劇情走向
then我們三個人輪流當旁白和故事裡的角色
( 也是先從朗讀開始,再來演出劇情)

因弟弟識字拼音比較慢
所以到了最後一輪才輪到當旁白
由哥哥和我演故事裡的兄妹(但我們設定我們是猴子家族)
當演到被外星人擄走那節,我和他老哥蹲在地上抱著桌腳拼命對抗幽浮的吸力
(哈哈哈小娃演的真好)
他老哥不斷地說唸快一點,我們要被外星人吸走了
讓這位平日唸書奇慢又愛哭的老弟開心不已
大成功^^b

前一本的讀本是可以讓小孩像播報新聞一樣的朗讀
但因為這位老弟唸太慢了
整個fu就差很多

教他們哥倆真愉快
其他的家教常依家長的要求,希望加強某些學校功課,而有大大小小的壓力
只有這兩隻是完全交給我來塑型
實在感恩

補習班的孩子其實創造力一點也不差
兩個愛班演會話或朗讀讀本時也常讓我大爆笑
but 礙於課程進度壓力,總是不能盡情玩個淋漓盡致
能按自己意思來做的家教就自由多了 (不過進度不快就是了)

雖常抱怨
但其實我滿喜歡自己的工作
大部分的孩子都給我很正面的能量
嘿嘿嘿,天山童姥的青春就靠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