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有進步很多
最近常提到「...笑...」這個字
另外,也很常聽到自己笑的聲音

以前好一陣子都笑不出來
頂多敷衍地嘿嘿或嗤的一兩聲而已


Good foe me!!


之前某同事提到自己在人生的谷底,說了不少痛苦或痲痹的事
沒法給她什麼安慰
只有同她講說我唯一能確信的事是總有一天她會好起來
因為我就好了不少...時間是良藥...啥的

同事聽了笑說她很相信我不在谷底
因為我還會去認識新朋友


我想
拋去了過去
總會有段或長或短的時間得療傷
但生命總會找到出路( quote 侏羅記公園 )
在谷底時,偶爾還是得記得愛惜自己,別摧殘殆盡
爬到谷頂時要留得命在,才有力氣繼續玩

.........................................
好無力的結尾
超不會寫有道理和結構的勸世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