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老弟幫忙做吃的都嫌家裡沒有好用的家私
今天趁逛卡死狗時,買了一組菜刀
以後就可以剁貓肉叉燒包了
看是要剁玉米還是剁大骨
應該不再是苦差事
逛卡死狗令嘔心情愉悅
真是物資過盛的太平盛世呀~
充滿米國的香味
(對其實很想住那裡但又反米的矛盾滴嘔來說,算是紓壓的香味療法)
雖說為了愛地球,不能買千里迢迢坐飛機來的東東
還是好想買浴巾、床單( ="= 哇係毛巾控嗎?)、洗潔劑、起司、啥米有ㄟ無ㄟ...


但只要出到外面的世界來一騎車,又是陣陣無名火
尤其是看到三尺之外,因停在紅線上的白癡突然開了車門,害摩托車上兩人當場翻過去時
更是胃都痛了起來

--------------------------------------------------------------------------------------------------------------------
後記:
回家拆了刀子才注意到最大那把刀還是不能剁,只能片肉( 翻翻只看外型的嘔又被騙了)
而且拿出來看了以後覺得刀子質感欠佳,刀座倒是做得挺沉、挺漂亮地
拿紙來試了試,也不覺得特別銳利
孤陋寡聞的嘔這才知道商標只有單人的話是非德製,雙人才是德製的 http://www.doublehappiness.com.sg/uploadfiles/logo_logo_gross_zwilling_2004716172550.jpg
嘔根本就被視覺和興奮感給瞞過了
難怪這麼便宜...... 好想跆狼呀!!!劈木板(沒成?
有被騙的嫌惡感,老娘還是可以多貼錢買上面兩隻小人的
為啥要害嘔這麼高興
以為卡死狗的東西真便宜,半隻刀的價錢就可以買一套
ㄇㄉ,原來上面缺了一個人!╰"╯凸

這就好像老娘知道藍標的日製巴巴利很便宜,黑標的英/意製巴巴利很貴,
但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訴我,我還情願買藍標,那就是我自己的選擇

若我想買同仁堂的丸藥,就不要害我買啥米同堂、瞳仁堂或烏魯木奇的童人堂分店做的狗皮膏...

標榜德國貨,結果是MIC( 雖說恨自己白癡,沒仔細翻看......)
既然是副牌,商標也該換一下,人家 mui mui 就跟 撲啦達 不同名呀!
故意找個長得一樣的單胞胎站在那裡唬弄我們這種不識貨的歐巴桑
原來德國人也會這樣搞,真沒想到
(如果是我的寶貝工藝品,我才不發包給人做,或是做少一個人的副品牌咧!)
至少你的產地得標在正面商標下,或是商場的指示標籤也要做好說明吧!?
「ね、ね、ㄛ桑,我們這個是外國做的副牌,所以才便宜賣你唷!
     你要好貨的話,就要去デパド買......」
上次去買床墊,雖說是米國牌,但店員小姐很誠實地告知這是他們的泰國廠做的
老娘認同下,也就開心地買了
君子欺之以方哪!

越想越火大

既然是卡死狗,應該可以無條件退貨吧!!
( 好啦,是我自己沒看完包裝又愛生氣啦,但還是覺得有勝之不武之感 )
...............................................................................................................................


後後記:
沒知識的阿桑又長了點知識
原來是歐系的刀,不會先開鋒
自己還要再磨過

感情我是拿了還未開鋒的倚天劍在生氣?

趕明兒就來好好磨磨
看開了鋒的屠龍刀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