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醫生是一種苦
比如說,去年12月時,第一位醫生就說咪將的胃那裡厚厚的,可能發展成腫瘤
但他說腫瘤是要怎樣醫?
開刀後反而擴散更快

第二位醫生是很好的醫生
他也是覺得開刀、化療=癌症會好是安慰人(家長)的
他覺得好好讓咪將吃,機會還比較大些

但這次我說我硬要醫的話,醫生說可以去找那位權威人士
(會不會還是拖太久了,應該趁咪將還有本錢時開?)

去找第三位醫生(算是台中貓醫界有名的人了)談手術之事
他說還是安寧療護就好,連開的意願都沒有

上網搜尋了第二位權威人士的一些資料,感覺還是不能讓我安心
醫生有學校的醫院要顧,又有自己的診所
看診的天數有限,非得預約不可
但網路上有人說明明指明要掛權威人士,但出來看診的是院裡的別的醫生
而且下週因為有場師訓得做,可就醫的時間更是被壓縮

時間拖拖拉拉地過了
此時咪將的惡病質就這樣一直橫行霸道中

明明不想想太多,去做就好
但因為身為平凡人,所以還是有煩惱
怕自己做了壞選擇,反而提早送了咪將的小命是最大的苦惱根源(而且老是有個感覺是我耽誤了他)

我想選擇路途近,不必是權威,技術佳且醫德好的醫生
似乎沒這種好事
人類都不見得有這麼幸運了

in one word, 命
該怎樣就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