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iary,

厚~經過了五個月的折磨,今天我家的貓奴終於祭出新步術—帶我上台北看病

早上我吃了飯就又躲回架子後睡
沒想到到了11點就被那個臭貓奴一把撈起塞進提籃裡(我最恨這個了)
出了門就搭一種黃黃的車子,跑了好遠
後來又有一種白白的長蛇車開過來,貓奴就帶我走進長蛇的肚子裡

車上人滿多的
可是我很乖
沒怎樣叫

過了不久,換了一種會啾啾啾叫的長蛇車
到了一個頗熱的地方
貓奴說她餓昏了,所以她就找了個地方吃麵
(死貓奴,也不想想我也想吃東西呀)
吃完麵,又搭上黃黃的車
結果...又是去醫院!!!

最氣人的是那裡有好多狗,一直跑來聞我
我就最怕狗了
害我哈了好幾次

最慘的是,這個笨貓奴
明明就是一點半就第二早到的人
結果她覺得我怕狗,就坐離狗比較遠的位置
結果醫生的助手醫生們來點名時,我就......被排在很後面!!!
一等等到快六點
我尿急死了
一直講說我要上廁所
這個笨貓奴還以為我想喝水還是怎樣
等她抱我出來,我就...忍不住撒在包我的毛巾上
圈叉啦!!真是貓生的恥辱

還有,助理醫生們不是很會抽血
抽了兩次都沒抽到足夠的血
照X光也沒有很順利
我真是...懶得說了

因為後面更慘

等終於看到權威醫生
從X光和血液檢查判斷,權威醫生也覺得我不是肝腫瘤或是肝硬化
我可是硬生生在五個月內瘦三~四公斤,一定有什麼東西作祟
醫生又幫我照了超音波,發現有腹水
權威醫生從我肚子裡抽了兩管膿液(喵呀!今天怎能有這麼多事?),化驗了後說都是細菌

所以醫生本來想叫我回家,養肥個幾日再來動刀
當下他就決定把我留院好好養個兩天
打算禮拜五就打開肚子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之,弄了半天
我肚子上的mass叫做abdominal mass
也許是腸道裡的淋巴瘤,若是這個就比較沒望,一樣是回家安寧療護
也有可能只是一個囊腫,若是這樣就簡單多了

總之
現在我在醫院中
好多穿白衣服的哥哥姊姊走來走去
我又被剃了毛,掛上了點滴
還好剛剛我有吃點嬰兒食品,不然豈不是要餓死我喵?
然後那個臭貓奴居然還不在這裡

嗚嗚嗚~
等我可以回家後,一定要在貓奴的衣服上尿尿以洩心頭之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