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咪將拆了線
量體重,2.2公斤
想起來很氣,本來我有兩隻胖子貓的
現在怎麼吃,都吃不過腫瘤先生
醫生說咪將有黃疸
黃疸是溶血性貧血造成,意思是免疫系統攻擊自己的紅血球
開了肝的藥,支持咪將的肝膽
類固醇也繼續開,抑制溶血性貧血
沒有抽血(醬也好,就已經很缺血了,猛抽知道指數也沒啥用)

之前在貓店買的補體素是橘黃色的
不知是否是這樣讓咪將顏色變黃很多
不過之前也有過醫生說咪將有黃疸
但台北的醫生並沒有說到這點

總之,醫生們人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綜合起來就是貧血、胃肝膽都有問題,還怕水喝太少連腎都出鎚
病情為不可逆
但不知還要多久

還真是frustrating

咪將看來還是有努力在活,偶而也會呼嚕呼嚕(如果吃到他滿意的東西)
雖是隻極瘦的貓,但眼神清明
病情不樂觀,今天還猛咳了好幾次
但剛剛聽我打開冰箱、拿出便當盒,馬上就跑到廚房來要

所以,我想,是貓奴我自己很難放下諸多罣礙
貪瞋癡啥的我都有
頭上烏雲蓋頂
眼睛常常乾不了
(我的貓是宇宙中最unique的貓,怎麼會離開我??)
>"< 真是受不了自己
不知何時才會成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