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幫咪將寫些什麼
無奈心裡有個洞


有人對我說想想你們共享過的好時光...

但每次回想
總是想起咪將陪我渡過的那些流淚或欲哭無淚或是痛苦害怕的日子

怎麼都想不起好時光是什麼...

只要觸及到一點點那些日子
鼻涕又開始流了
流鼻涕就算了,還要加上咳嗽(真是圈圈叉叉)

咪將跟我有沒有好時光
有哪

想起咪將很親熱地摩我的頭,一邊咕嚕咕嚕的很大聲
咪將高興的不得了
到最後還會咬我的頭

其他呢?

好不容易這兩年比較快樂順遂了
但是咪將卻走了

ㄇ啦~
老天真是的

then,  明明很悲痛
結果世上就發生比你悲痛50倍的更多大事
讓你覺得自己沒啥權利說悲痛
可是就很痛呀!還要想自己已經夠幸運了,憋了一肚子奇怪的情緒


覺得自己是被咪將照顧的
咪將現在不擔心我,所以走了嗎?

That's not fair!!!



以下附上可讓咪將安心點的東東—
好幾個月來最有微笑的活動



咪將~我有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