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收到系上傳來的消息說N老師走了
要在學校辦追思會
想起老師的樣子
可是畢竟隔了20年,覺得一切都好像似隔了層塑膠布似的
模模糊糊看不清
有被老師教過嗎?好像有的
老師好像教我磨坊文札…

mais, 大學時代的我到底都在做啥呀?
整天都在鴨聽雷
想來悲哀,辜負老師花在我身上的時間
聽同學J說老師一輩子都在台教書,沒有結婚,沒兒沒女
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呢?教到我這種散漫型的學生真是白費勁
(好似嘔未來的寫照,不禁更悲哀了起來,不過老師也許是樂在其中的,就像嘔好像也不是很自覺可憐)

半覺得awkward半為了工作,沒有去追思會
學生不才,回到了學校啥都沒的誇,沒的給您打嘴
老師,一路好走呀…

早上做夢時,夢見大學同學來家裡要我去出去玩
我困在廁所裡,怎樣都穿不好衣服
老爸在客廳招呼他們,老媽進來幫我看衣服
同學O往裡面瞥了一眼
我大叫:”ㄟ,我還穿著內衣耶!”
果然是阿桑了,少女時代的我哪會如此大方”內衣”脫口而出?

醒來想,這是自己的中年危機嚜?
內衣是調整型得要扣很多釦子的那一種
認為自己無法面對中年的形象,想把自己擠進某種青春的模子裡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