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幫上忙,只能幫忙貼,慚愧,也請幫忙看以下連結的故事,一起來捐個狗糧或是結紮費吧)

原作 boogier chen

關於136山路上某道觀眾狗的故事請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r/11732985


目前道觀眾狗母狗除正在哺乳這兩隻尚未結紮外
其他的母狗都結紮了
因為前陣子新生了兩窩共13隻小狗狗
當前要務是將小狗狗送養
減輕道觀阿伯不管在照料時間雨或經濟上的壓力


★以下是第一窩~【[無毛小黃]跟她所生的7隻小狗狗的照片】


七隻小狗狗的Q樣










[無毛小黃]跟小狗狗們正在狂吃



小狗狗目前已經可以吃乾飼料了



飽餐過~小狗狗們狂喝水中



吃飽喝飽的模樣



【狗狗檔案】

1號狗狗




2號狗狗



3號狗狗



4號狗狗




5號狗狗



6號狗狗




7號狗狗






★以下是第二窩~【[狐狸]跟她的5隻小狗的照片】

[狐狸]所生的5隻小狗狗都是小黑黑
毛茸茸+胖胖的~很像黑熊

準備吃飯囉~幾隻小黑黑搶得可兇了









懇請大家多多轉寄轉貼此一送養告示
多點曝光機會就讓狗狗們多點找到幸福的生機
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
首先~無誠勿試
要問一些有的沒的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
我不是專職還支薪的動保人
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為節省大家時間並讓溝通更有效率
請儘量直接用電話詢問相關資訊
在網誌上提問~我可能無法及時回覆
EMAIL上的一來一往也很沒效率~我也不見得每天都有空開信箱
這點請大家海涵

電話   0934-067041
E-Mail  dimarzio1017@yahoo.com.tw
boogier1017@gmail.com
MSN g813252@hotmail.com


◆認養條件
1.惟認養人需年滿20歲,未滿20歲者需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出示同意書
2.依法辦理犬隻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絕育等事項
3.定期注射預防針、驅蟲及健康檢查

最重要的是:
若無法繼續飼養,務請將狗狗送還給我
切勿任意棄養,或送至公立收容所及民間狗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