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家教時小孩問說 "What's wrong with your arm?"
Me:" I got bitten by my cat."
Kid:" Why?"
Me:" 'Cause he warned me not to pet him anymore but I didn't want to listen..."

好不容易上個月的傷疤變淡了
又被好舒服咬了

這次咬的好高,離肩膀好近,而且有兩道
一樣很烏青,估計又要一兩周才會好
挖哩咧~下次會不會是鼻子被咬呀??

被咬後馬上罵了好舒服
但是他一定覺得很無辜吧?
「明明就叫你不要再摸了,你還摸,被咬了還要罵我
你這個瘋女人...」

好舒服雖有自己的優點
但也有很難"腰飼"之處:每天早上得起來摸他或喂他
共有早上五點半、(七點半,不定期開演)、八點半、十點半等時段
而且一定得要蹲在地上摸,越摸還會越滾越遠,讓你蹲在地上跟著爬
若太累了抱他上床來一起窩,他也不想躺在床上陪睡
趴啦就跳走了,然後繼續叫
(但是天冷時,馬上變身為怎樣也推不下的"壓肚子大石")
不再起來摸他的話,就會一直叫到有人受不了為止
人叫不起來的話,就會去咬廁所的垃圾袋讓人發狂起來追

每天早上第一場摸摸大會時,我的眼睛根本都還被眼屎糊住
只是半張著一隻眼睛蹲在客廳裡隨便摸兩把

第二場稍微好一點,此時可以順便吃早餐、看個書,然後睡回籠覺

第三場時可以放他上陽臺曬一下太陽(視季節而定,太陽能曬到的角度都不同)
他高興後就會跑回自己的地盤睡,連理都不理我 ="=

另外有下午加演場,若我沒去上班的話...

摸還很有學問,得要非常恰好
不能摸過頭,會被咬
不能隨便停,會被嫌

即使是這樣,好舒服也不見得高興,常聽他在抱怨
我猜他是說想去陽臺玩(不管當時是三更半暝還是大白天)
不滿足他的欲望,我心裡難過,他也會一直喵
想滿足他嘛,有時根本很冷或下雨(是去那裡晃一下也爽唷?)
想必對面的鄰居應該覺得我很瘋吧?
半夜站在陽台上,是在幹嘛?偷窺嗎?

若天氣條件不錯又有空時,我會陪他在陽台待久一點
但我又不想一直閒閒站在陽臺到他高興為止
有時我會隨手抓本書一起在陽臺看,或者就順便澆花啥的打發時間

不過在陽台時,我總是特別緊張
生怕好舒服要是跳了出去,釀出了悲劇就慘了
所以書也沒法好好看,澆個花也隨時回頭,神經兮兮的...

總之,我是個動來動去、沒法百分百伺候主子,讓主子很愜意的貓奴
沒兩下就懶病發了,想回屋裡去坐著,好專注於自己的閒事

當然這時好舒服就得被推回家裡
沒有被徹底滿足,所以他常常都會很焦慮,繼續鬼叫
你也真難伺候)

還好最近我們兩個越來越熟悉彼此
感覺好舒服叫的聲音比較小又黏甜了一點
偶而甚至有微小的奇蹟出現
前幾天看他窩在我身邊一下,陪我看書或吃早餐
昨天早上還想爬到我大腿上坐

我在好舒服心中算有進步吧?


拿舊照搪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