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鬼地方,出的全都是假貨

還太空計劃咧...

唱歌的小孩...假的

看到的影片...假的

吃的東西...假的

假的、仿的、有面子沒裡子的、偷別人的

 

真是去你的擔擔麵

 

如果要害我吃些啥的鬼東西

倒不如我自己來點嗨的(我活的這麼壓抑到底為了什麼......)

氣死人了

好想鬼叫!!!

以下請大衛鮑依來幫忙發洩一下

 

 

本來想請原唱 Lou Reed 來幫忙

但是他唱的沒這麼來勁(是因為他正在嗨嗎? fxxx, 真是羨慕)

有興趣的人等大衛鮑依唱完,下面出現相關連結時再點路老兄版來看

 

...................................................................

 

我覺得最火大之處,是這些商人們的作法

嘴上說什麼物料一直漲,也得跟著漲價

Fine, 只要品質維持正常,漲是我能體諒的,誰叫時局不好

結果他X的,你們還是跑去找一些阿撒不滷的鬼物料來

(還有表面上罵人家貨不好,搞不好裡面還有很多是這裡商人的投資咧)

錢都是你們在賺,苦果都是別人嚐

這些天殺的老闆

現在又去跟官們勾結

明天起乾脆規定大家開始吃這種的好了

保證好看又不會壞

正港的塑膠食品

 

 

 

不好吃?你家的事

 

搞不懂,弄那麼多錢是要幹嘛?帶到棺材裏去使嗎?

真是一堆窮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