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十節手作物是娃帽一頂

十點多跟大家集合後馬上陷入塔塔媽家的香味地獄,無心工作

注意力渙散了很久才挑了自以為最簡單的版型開始做

 

結果,這個版型雖簡單,但有很多要縫的地方

結果我又是最後一名完工

做完後天都黑了

別人做兩頂,我只做一頂

 

拍照也因手抖的很,一整個模糊

就先醬吧

 

唯一可說的是,這是個人手縫最細緻的一次

(歐卡桑~~我進步了~~~~)

 

大家的成果(照片由榴槤君提供)

由右至左依次為

塔塔媽的小五、花蝴蝶,小寶的花蝴蝶,老妹暫養的銀雪、Akari君的小兔、阿桑我的不受寵阿紫(連個鞋都沒給穿)

 

本日的大美女(照片由榴槤提供)

 

那姐的波西--賴小波小姐

 

如果要說這一整天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那就是塔塔媽家的飯真好吃!

 

我只想賴在餐桌邊狂吃而已

回家後,還是無法收心回來......

非常感謝塔塔媽和阿陳師對待朋友的好意和熱忱,您倆辛苦了

吃在嘴裡,無限感激在心

 

大餐有圖為證

但因桌子太滿,還有沒照到的好菜

 

攝影師:你們把頭抬起來呀~~

眾人:......(太專心吃,約有兩秒無人應答)

照了一張抬頭照後,大夥兒馬上又低頭猛嗑

 

 那碗燉牛肉,讚呀!

接下來的午茶點心,也因為眾人秋風一陣掃,毫無證據留下...

 

趕明兒有空,我也要挑戰起酥捲海鮮

 

Joy的報告由此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