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教書的人來說,感冒季節真的很恐怖

光看到酷酷嗽的人就會讓我全身起雞毛皮,惟恐細菌飛到自己身上

然而每年不管再怎樣小心,總會不小心中標個至少一到兩次

實在無力

去年咪將一走,馬上就被病魔打倒,光咳嗽就咳了一百天

......很累,只能這麼說,我一點也不想咳那麼久,而且很痛恨得咳那麼久

其他不生病的期間,喉嚨其實也不是很清爽的狀態,總是覺得它濁濁的,三不五時要清一清

 

今年一入冬,孩子們馬上又展開病毒攻勢

所以只要喉嚨一不對勁,我馬上吃些成藥擋下去先

早上起來覺得喉嚨癢已經消失時,就是自己防守成功

 

哪知一月一號上課時,突然咳個不停,都能知道自己把某處咳破了,有血的味道跑出來

到了下午下課時就已經病入"膏肓",I mean,病入下呼吸道,晚上的痰就已經是超恐怖的那一型

睡時也是惡夢連連,又冷又熱

接著就是很典型的四肢無力、漫步在雲端、沒胃口吃飯等等

只好把週六的課都請假,乖乖地睡幾天

 

總之,等我終於覺得好了些時,正好假期也結束了,又得開始上課...圈叉咧

而且我的反應還很慢,騎車時沒法同時顧及左右來車,小孩兩個同時講話時沒法聽懂,題目要是要用腦,得想個半天

好討厭的感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