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兩個月,學生常因種種原因臨時請假

老師我也變相放無薪假

該說是無心假

真是悶煞人也

非我一心想賺錢,而是這種臨時請假搞得我又沒處可去

實在令人氣悶

不會早一點說,好讓我也計畫一下出去走走咩?

 

下面是打發時間的亂記:

其一:

過年時拿到冰淇淋的買一送一券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老妹的是草莓加漿果

M_DSCN6222_1.jpg 

好吃,但是依個人之見,不加點下面墊底的(這叫什麼? cone 皮?)更好

cone 的皮對我們來說太甜了

這家冰激淋店的冰是點好再去冷石板上面攪拌,第一次看到,新鮮

 

其二:

去南投時,老妹男友特地搜尋的店

M_DSCN6272_1.jpg 

口味是極其個人的事

針對這幅中堂,我只想說未必未必

 

尤其是這籠綜合的燒賣

嘴刁的我想對寫中堂的縣長說,敝人還吃過更好的

M_DSCN6275_1.jpg 

她的內餡都是同樣的基調,所以分不出口味上到底有什麼差別

加上當天可能人氣不高,所以東西不覺得有很新鮮

但以下這份甜點就非常好吃

M_DSCN6274_1.jpg 

芋頭something

 

後經老闆的先生再三鼓吹,還外帶了一盒回家

我想甜點類才是老闆的強項,鹹的話~嗯......

剩下沒吃完的燒賣和有點油的所謂蝦餅,我花了好幾天才吃下肚

對愛吃廣式點心的我來說,算是件苦差事

若各位有興趣,台中市的金寶茶餐廳的價碼差不多,但口味更地道些

 

其三:

馬戲團又來了

M_DSCN6294_1.jpg 

第一次我們是跟著別人一起買票,所以友人就買了最便宜的票價

覺得可能要坐前面點才會過癮的敗家女又去買了前面點的票

果不其然

第一次看時,常被柱子擋住(明明就不算視線遮蔽區)

小丑先生在前面幹嘛,根本不知道

第二次時總算都可以看清楚了

不過該死的我們一直覺得李唐華雜技團或是奧運體操賽不是也是這樣嗎?到底稀奇在哪?

只不過這劇團服裝、音樂都很精緻

所以我想要嘛就是這劇碼舊了,現在已經不夠稀罕

要嘛就是其實他不是要我們注意團員的技巧,而是要我們看他劇裡的涵義

抱歉的是沒有慧根的我們看不出來......

再不然就是得去拉斯維加斯看,那齣一定會更棒,美的不似人間之物

 

但我很喜歡彈簧床彈跳那一段

一剎那間好像時光稍稍靜止,真美

彈跳桿也很棒,塔米爾非常可愛,一直對我們擠眉弄眼

 

兩次看下來的結果

我想第二次的白衣歌姬跟第一次不一樣

第一次的歌姬聲音很寬,人也比較活潑

第一次沒有看到的小丑表演,不就是"下雪了"的戲碼?是他們一起合作,還是仿作?

(下雪了是俄羅斯 Slava Polunin 的戲碼,幾年前有看過)

第一次我們看到了兩個人表演軟骨功

第二次只有一人(但兩次後面都有人說哇~~好可怕~~好噁心...)

第一次是第二天的演出,大家謝幕了好久,還繞著場子,讓每邊的觀眾都可以為所有的團員鼓掌歡呼

第二次就覺得他們想下班了,大概累了吧,已經一個月了,而且當天還有兩場表演

 

其四:

家裡附近的櫻花都開了

M_DSCN6278_1.jpg 

這棵今年最美,複瓣又開得多

 

很喜歡我家這附近的環境:

很多人養貓,或者是有狗,光這條巷子就有八隻貓以上

(包含我家的貓妹妹餃餃,好舒服的娘和妹妹、去年新進的可樂)

更別說大樓裡還有人養貓(包含我的好舒服、樓上小姐,對面樓也有)

平日可以邊散步邊跟別人家的貓套關係

 

鄰居們多很喜歡種花,有一家人特別種了很多棵櫻花

還有一家人種了咖啡樹

另外路邊的電線桿被薔薇繞了好高

若是有更多棵雞蛋花就更棒啦

 

附錄:

youtube上的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