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以來萬一我有要訂正家教小孩的發音、書寫或是有的沒有的時候

這些大大小小的孩子,居然老是笑嘻嘻地回答「隨便啦~可以啦」

今天忍不住還是飆了:「什麼隨便啦?!台灣就是越來越隨便!外面像馬路什麼的都亂七八糟!什麼都是隨便!就是你隨便我隨便」......諸如此類點點點

這是目前男生們流行的口頭禪嗎?

我想下一個再來跟我應隨便啦的人一定會被我狂飆

 

天~

女生們我就會囉嗦她們上廁所得怎樣排隊、馬桶蓋要怎樣用,別弄的濕答答

男生們我囉嗦的地方就更多了

頗累的

鞭長莫及

 

常得告訴自己為了這些七七八八人類的惡行生氣,太破壞自己的小宇宙了

但每天大概總是會暴怒個兩三次

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