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的花最近開的比較好

 

這株玫瑰,每次花苞都無法順利開,不知道為什麼?

M_DSCN6581_1.jpg 

這次又是這樣,沒有盛開就開始蔫掉了

把她剪下來後不久就開了,但是花瓣還是頗缺水(嘿嘿~像我缺水的老臉皮)

配上亂七八糟開花的九層塔(媽媽有交代,九層塔不能讓它一直長,會老又長得不好,得摘心)

 

茉莉花四月初時就開過一輪,怕她今年就只打算演出這一回,這次決定開完就剪,也施了肥

加上前幾天有又冷了一下

果然這幾天又有許多新花苞

M_DSCN6583_1.jpg 

好好聞

 

梔子花也開過了,但是花型都不好

大概是我不會養,就沒拍了

 

剪了枝以後的迷你玫瑰也開了

M_DSCN6586_1.jpg 

 

昨天在溪頭看到的野花,只有不到一公分的大小

超超超可愛精緻

像天使一樣

M_DSCN6603_1.jpg 

 

爬了半天山坡也沒前進幾百公尺

到了這裡決定原路折返

好看的楓樹

山上涼,鳥一直互相在說話,好想住這裡

但我更怕土石流 *_*"

M_DSCN6605_1.jpg 

 

在這幾棵楓樹前的樹叢中,有三隻綠鳩在吃果子

肥茲茲滴~頭型、顏色都很可愛

由於他們的屁股實在太花

用望遠鏡仔細看的老妹和阿姨起了不少雞皮疙瘩

還好我是用肉眼來看,所以只覺得是個花花的肥屁屁而已

我沒拍到照片

 

看手冊裡說綠鳩是台灣特有亞種

能看到真幸運

 

宛如侏羅記公園似的蕨類,讓我想起恐龍的家當初也是用蕨類當裝飾吧?

這林子裡很暗

有個帶著大砲的大叔拍到了一隻美麗的鳥

M_DSCN6594_1.jpg 

 

 

加映場

在百畝森林碰到小熊維尼和小豬

M_DSCN6588_1.jpg 

 

咪將也有去

M_DSCN6590_1.jpg 

 

 

小布也有去,拍的不好><"

M_DSCN6599_1.jpg 

小粉呆:泥還說,也不想想我坐了多久冷板凳!!(怒)

           頭髮也沒有好好幫我弄!

           這次也只從袋子裡出來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