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屆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請了我很喜歡的PS22來唱歌

(推眼鏡可見是好物來著,沒有錯看)

第一次在youtube大神上看到他們唱Don't Stop Believing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看到這些孩子唱歌陶醉的樣子,好想當他們的老師

 

想給這位帶著孩子們唱歌的老師Gregg Breinberg一百個讚(看看他的笑容!)

要帶著這麼多五年級的小蘿蔔頭,啟發他們的興趣並且練習到一定的程度

只要是當過老師的人就知道是件挑戰度很高的事

況且這還是公立學校,資源什麼自然比不上有錢的私校

老師的熱誠,更讓人動容

此外,看看這些孩子,大概可猜出他們的社區也不會特別富裕

(得要聲明,我對Staten Island沒有研究,純粹推測)

在這樣的社區裡,教育可能是可有可無的配備

但我想老師若能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顆良善的種子

將來,也許就少一些悲劇吧?

(這是我這熱血'叫'師一廂情願浪漫的想法)

 

對PS22有興趣的人可以上Weki去看他們的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PS22_chorus

安迪沃霍曾說現代每個人都有成名15分鐘的機會

我們太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充滿歧視彼此叫囂的瘋子或是藉著醜聞一夜知名的丑角

種種瘋狂姿態只讓人覺得厭煩

但另一方面來說,卻是給更多籍籍無名默默耕耘的人一個機會發光

為此,我感謝youtube大神

給了我們一個機會聽到天使之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