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錢實在很有個空虛感

剛拿了白花花的銀票一大疊去X銀存

轉眼間就剩一個空洞洞數字印在存簿上

況且這數字還遠遠小於我寵社裡寵物Uma的存款數

唏噓~~~錢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只要化成數字就像是假的一樣

 

若那櫃台出納和氣一點,也許我還好過多了

偏偏是個面無表情兼不親切之男

虧我還在心想能考入X銀,不知有多青年才俊......

算式只要超過兩位數,多個乘除符號就成了我的希臘文......

古時能考入銀行的小夥子,直是眾家父母心中最佳東床首選......

這孩子好鰲......

 

胡思亂想間,小弟把簿子等裝在盤裡推了回來

也沒說句話,還是低頭猛數錢、再把錢過機器數了又數

呆立四十秒後,問他請問這樣可以了嗎?

他才應句話加上一副你怎麼還站在這裡的表情

 

 

我想,上次阿姨碰到的莫非也是他?(果不期然,跟阿姨對過座號,就是他!)

 

 

 

也不用對客戶太親切,但講句"這樣就行了",省童姥我四十秒呆站,應該不難且不是過分要求吧?

 

 

 

 

下次直接找機器人存款,可能機器人的行為模式還比較容易懂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