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巴布迪倫演唱會前晚,讀到相關新聞時,心中不禁連聲唉了起來:

「這阿伯以為歌迷們這把年紀眼睛還看得到他呀?」

原來主辦單位應 Bob Dylan 要求現場不設置大銀幕、也不轉播

已經開始近視兼老花的我想到自己的位置還遠在小巨蛋天邊更是鬱卒

阿伯,我也是想花八千坐在特區呀~但八千八千八千耶

若不坐在前三排,以我這矮個兒,還是會看不到你溜

那意義何在?

I really want to see Bob Dylan in flesh!!!

可以親眼看到傳奇中的傳奇,不是很美妙嗎?

但鬼打牆似的八千八千八千耶已經在心裡繞了好幾天

心裡盤算

...與其一個人花八千,不如跟家人一起去還更有樂趣...

...八千太資本主義了...

...離音響太近反而不美,別花大錢買二樓左右的位置...

...坐正面遠些還可以忍耐,反正看不到可以看電視牆,耳朵聽好最重要...

...還是兩千四比較有當嬉皮的精神...

 

東考量、西考量

饒是票開賣中午就買

這麼一磨菇,同票價矮些樓層的票就秒殺了

 

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宇宙才不管你的計畫

結冰 沒想到不設電視牆這招

真真失算~

 

這下可好,只能看到一個0.5公分高的泰國米粒人站在前面,面目模糊

他就算不是巴布迪倫我也不知道

唉~~~~~~~

心裡邊嘟囔邊找出望遠鏡,放入背包裡

一邊打定主意要錄個靴子腿

雖是個半調子聽眾

但去阿伯那裡

不給他來個靴腿,感覺會很對不起他也對不起自己

鄙人興趣多且窮,無法世界循環跟著看到深刻記憶旋律為止

我得要用力把這場演唱會刻在腦海裡呀

這可是 once in a lifetime 的事

熱血點哪行?!

1.jpg

阿伯,我跟你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