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幹嘛這麼老實說
像前兩天不知哪裡介紹來的家長問我哪裡畢業
我看她好像頗在意老師是否為本科系,遂回答某大外語學院
她似乎滿滿意這答案,哪知昨晚她又問了一次外語學院是什麼系
所以我就很老實的回答我是X文系畢業的
她有點丈二金剛摸不到頭腦的問說X文跟英文有一樣嗎?
我@@:老實說x文比英文難多了...後面又解釋一堆咱們X大外語學院的修英文法...越說越花
後來只好用一句:"xx媽媽你不用擔心,其實我英文還滿好的"來堵她
 (其實這個答案讓我有點欲哭無淚,為什麼最近常碰到講話很花的家長,害我得堵她)
老弟見了教說: "你何必這樣應答?說主修X文副修英文不就沒事了"
可是這種答案還是會讓我心虛(哪有副修呀?是不得已必修應付過去滴呀)

想想咱家的英文說不上頂好
但似乎已經比同是X大英文系畢現職樂扣小歌後的某學妹好些
(快被內個皇后的後弄瘋了,一直跑不出正確的字)
所以不需要再為自己高中就被當,大學又唸的馬馬虎虎而心虛
但是有時想起那些恐怖的過去還是會覺得不夠又比不上人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底在哪

對我來說,老實永遠是唯一的對策
唯有老實可以保護自己單純
但反之,老實也不是可以好好在這世界活下去的保證

什麼時候才可以從好人1.0升級呢?
想想這世界充滿了很多花花綠綠不盡不實的言語,稍不留神就會上當受騙
做人還真的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