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一個消息
這是真的嗎?

引述
« 於: 今天 12:57:05 am »


華區新安裡里長亂抓貓,連家裡的貓出外散步都不見了,更別說之前支持TNR後的幾隻街貓,之前愛心媽媽已過去道德勸說了,她發狂似的說每週要抓一定數量的貓,我不知如何能遏止這個可怕的事件? 有人能幫忙嗎?

我打電話去過內湖動物之家,他們說只要貓送進來,不管是否TNR過,沒植晶片就是要"處理",那我之前的金錢及辛苦就白費了嗎?

我爸爸媽媽住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安裡,近2週每天都有人瘋狂誘捕貓,連我們家外出散步的貓都下落不明,更別提我們之前花錢花時間配合流浪動物之家宣導的TNR trap(捕捉)、neuter(結紮)、release( 原地放養)...
 
連一窩出生不到一週的小貓都心狠地帶去"處理",如果都送至內湖的流浪動物之家,還可找回像我們已植了晶片的貓,但問題是我打去內湖問過了這一週並未有貓從萬華區送來,怕是已經被他們不人道的"處理"了,街貓暫不提,我們很心疼自己的貓...
 
為什麼號稱文明的台北市會出現這種野蠻捕殺行為? 里長宣稱愛貓協會來說過都沒用的,他就是要捕殺這麼多貓...
 
我打電話去過內湖動物之家,他們說只要貓送進來,不管是否TNR過,沒植晶片就是要"處理",那我及其他愛心媽媽傻傻配合TNR,只要來一個"大開殺戒"的里長,之前所付出金錢及辛苦就白費了嗎?

---------------------------------------------------------------


文明的世界會有這種事嗎?
有這種事的地方能算文明嗎?
有沒有人住那附近可以問的

人類
真的是世界上最討厭最不需要多的生物
佔了一大堆地方還要不必要的濫殺
人類自以為的乾淨是用無數生命換來的
憑什麼人類可以毫無限制的使用所有的資源?

不能跟街貓相處的地方是人性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