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終於有看到傳說中的節目
pretty interesting

這些小孩都還頗年輕
也許其未來不可限量
假以時日,也許我們正在看一位巨星的誕生

但只是純粹的唱出自己喜歡的東西
牽涉到不誠信
而且還有很多人覺得其實這只是一種不得已的手段
沒什麼大不了、Who cares啥的(請記得要加 s)
甚至就有人拿自己的經歷扯到飯籃、飯粒去
(不知在說啥,偶實在看不懂)
總讓我覺得這個島就快沈了

這個世界的價值是什麼
美好質樸反而不為眾人重視
喜歡的人不是更希望他能做的更好?
因為喜歡他而違反自己的原則
不是更對不起彼此?

的確
他不選總統
但說謊真的不是大不了的事嗎?
說大謊跟說小謊其差別在哪?
不就是說謊
如果覺得說小謊沒什麼
姑息還不是只是使自己喜歡的人陷入不能回頭的路
甚至他還不必說謊還能扯出個不實事件出來
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地步(更別說還引起全島關注)
@@"...無言...29跟23也差太多了...
29又怎樣
虛歲怎樣算也糊不過去呀
...有壓力也是自找,不是別人加諸的...
到底是怎樣不關我的事
但是大家覺得怎樣倒是挺能反應這個島的現狀
不覺得他只是個小人物所以就有犯錯可以姑息的權利
犯錯不可恥
姑息才可恥呀
大家是愛他還是害他?

這位很紅的同學的確有副好嗓子
是其中比較突出,讓人欣賞的
我也覺得他唱的很好
但也許是職業病吧
總覺得除了好天賦外
更要注重自己的表現
尤其是將來有可能身為人師
難道也希望自己的學生表現不誠實?


有時想想
這島是不是快從頭爛到腳了
一切不都還是共業
也許自己沒有說啥謊
但自己的行為卻支持別人說謊
小奸、小惡、小聰明、走捷徑、繞後門累積起來會是什麼?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別人的大人物丟碾了就去自殺,咱們的卻是堅強的活著ㄎㄎ)

欲潔何曾潔,過潔世同嫌
當人很難,人也很討厭
(加上自己是陰鬱鬼娃
難怪小孩一天到晚挨我罵呀
罵了半天
大部分的小娃也不過就是那樣
或是跟別人一缸染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
今天跟老弟在談這件事
老弟講理了半天,我只覺得更沈重
嘆了半天氣
難怪我們家裡的怪咖老是懶得呼吸、憂鬱症嚴重呀
不在乎的人早就放過自己,讓自己好過了
唉~
我們倆個就苦中作樂地笑了
 
當今這幾代人真的欠缺有風骨的人...
我也不是啥有風骨的人
但是也是希望有這樣的人可以看著

也許末世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到處是似是而非黑白渾沌的道理
就像某歌手酒醉肇事
哭滴西哩嘩啦
我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喝酒不開車難道就做不到嗎?這跟心情不佳哪有關係?
苦主家屬才更想哭
若真有心贖罪
就得在痛苦過後把這份痛苦化為阻止類似悲劇再度發生
投身義工,以親身經歷去告訴後面的人別再犯錯
從錯誤中昇華
這種報導才更有意義好唄

Love them 不等於 spoil them
Forgive them 不等於 violate  the universal values
Being punished 不等於 not being loved
Love 不等於 blindness

又開始亂扯了
偶是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又嚴厲的鬼
變成般若了
悶到爆呀

一定是我不常唱歌又沒有KTV伴的關係吧?


圖出處http://www.rakuten.ne.jp/gold/masuki/6-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