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電視講到說催人熱淚的歌和讓人很嗨的歌大概那些都是小男生
歌唱技巧有但聲音還是沒全出來
或許是素人,不是很穩
所以聽起來實在還是缺點什麼
感覺很束
男人呀
還是要長大些好
要就敞開喉嚨來大聲唱才夠味
阿桑覺得陳昇就很符合這個形象

聽過陳昇的"最後一盞燈"嗎?
對我來說這個最催淚

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布在分手的地方
想要分辨來的人是不是你
問問你是否還哭泣

對著電話我想解釋我自己
告訴你我多麼想你
將你輕輕擁抱溫柔靠著我
讓明天鎖在門後

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
當門扉悄悄打開的時候
擁抱你直到天明

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你說你不能等待我
站在街燈潺潺淹沒的街頭
我仿彿已不是我

所有的等待都是為了你
我無法改變我自己
怕你不能一個人獨自生活
愛一個人 沒有錯

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步在分手的地方
是否你的門早已經換了鎖
仿彿我已不是我

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
當門已悄悄掩上的時候
要哭泣直到天明

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你說你不能等待我
想要問你是否能再見一面
你是我最後的一盞燈



聽這首歌老讓我看到男人的血淚
冷颼颼滴下降至谷底的絕望
街上那麼多燈但沒有一盞是留給自己的
只有淚是熱的

不過大概不夠紅吧(其也怪哉,怎會不紅?)
youtube上面找不到人分享
喜歡的人
ㄟ~去這個網站聽吧
它會自動播放
(請支持正版!!)

陳昇有N條讓我哭的歌
遙記十多年前每年的歲末演唱會
每次都讓我掉淚不少,如:
子夜二時,你做什麼?
然而
多情兄
一百萬
半生情...寫起來沒完沒了

但Bobby Chen瑪是有金快樂金爽快的歌
是正港的查甫郎男子漢
阿桑最愛的是"跑路英雄"


離開了人吃人的都市 麥來去藍天和海的故鄉(新樂園)
阮就是東部海岸最是搖擺的英雄
不管伊欠多少會仔錢 啊手頭的現金啊趕緊嘎用
借錢若要還 誰人麥借 輕輕唸著歌詩
追求快樂 追求風

要比氣魄 一塊落落 我隨便都比你卡粗
心肝抓坦橫 菜脯要咬較鹹 免驚跑無路
敢無聽見 黑狗哮狂 蟾蜍吹風
海鳥嘛陪阮在唱歌詩

方向盤抓得穩 麥來去藍天和海的故鄉
阮就是東部海岸最是搖擺的英雄
離開著所愛的粉味仔 啊這聲NO食日子是麥安怎過
趕緊提醒自己莫想這多 唸著歌聲
追求自由 追求風

要比氣魄 一塊落落 我隨便都比你卡粗
心肝抓坦橫 菜脯要咬較鹹 免驚跑無路
敢沒看見超機雞展形 貓仔叫春 海鳥嘛陪阮在唱歌詩

我像憨頭仔吹海風感覺心頭真輕鬆
想起那段不達不七的日子
我咧計較咧啥咪貨

唉...呀...
青春擱咧親像風


這個我想真的找不到試聽的
(請支持正版!)
能敞開喉嚨來唱
真的很令人羨慕
有機會聽聽吧-新寶島康樂隊 I
聽的到快樂的聲音~
挖丟是愛台灣啦!!
偶決定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