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最近身體情況欠佳肚子腫脹的結果是長了水瘤
過一陣子得要去醫院摘除掉
女人都要做的六分鍾護一生結果也不甚美
還得回去複診

前兩天我們倆去逛玩具反斗城時
她赫然發現牙齦可能會像我一樣畸形長出突出的骨質出來時差點沒氣爆了
直說自己是繁殖場繁殖出來的
整套東西都有問題(之前胸部也長了纖維瘤)
等她發現她的老姐我之前六分鍾護一生之結果也是要回去複診但該死滴我居然認為是醫生騙人的一種手段而沒回去時
(誰叫醫生的助手語焉不詳聽起來很像詐騙手法,而且若真的很慘會再次通知吧?)
我想她的發言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令祖瑪咧..."

因此老妹特別交代我得要去好好檢查一番
她說沒有姊姊很無聊
恩...
沒有妹妹的話我也會很無聊
希望她能健健康康
(用力祈福ing,我們家族大概也有類似病史,希望媽媽阿姨表姊妹們都能好好照顧自己)

BTW
冤有頭債有主
萬一古墓派的老娘真滴在此項目敗北
you know 該去找誰算帳

Besides
奉勸天下有妻室的男人多為自己的老婆著想(如果一不小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滴話,I'm sorry)
感染人類乳突病毒不好玩,子宮頸癌可是台灣婦女的大殺手
更別提HIV病毒囉
做好自家的TNR
就讓不幸到這代為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