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啞虎信箱老收到垃圾郵件就已經很討厭了沒想到最近還不只一位那種百年沒寫信往來的朋友寄啥米美女圖來
最慘的是所有她/他信箱裡的聯絡人全都在上面
而且同樣的title寄了好幾次
一看就知道不太對勁
我這種寡情寡意的人
直接就把郵件掃到垃圾桶去


其實不是很喜歡看轉寄又有附檔案的郵件
要是檔名怪就更容易起疑
抱歉
實在沒勇氣看
同時,也不習慣轉信給別人
轉信時不用密件副本的,更是讓我渾身不自在
看著郵件上一層又一層好幾百個人名,實在有種怪異感
我沒有想要認識或知道你呀~~~
要是上面都是大家的"花名"也就算了
偏偏有些人登錄通訊錄會把朋友連名帶姓老老實實地寫出來
所以想到以後這信又不知要流轉到哪裡去,就覺得渾身起皮疹
很白目的我還曾發信給所有朋友說以後寄/轉信給我,請用密件副本
給小孩信箱時也會直接交代說別轉寄郵件給我
我不喜歡看
真的要轉信也要用密件副本
我不希望自己的信箱流出去...

結果
好像就沒啥人寄信給我了
哈哈哈哈
也不轉信也很少寫信給人還想期待什麼

維持了靈鷲山飄渺峰的清靜
但是就有點少了好玩的色彩
真難拿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