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了昨天搶環保包的畫面感覺怎樣壞蛋我是賊忒兮兮,笑地開心的很
(阿姨是神經病,小朋友不要學喔)
那時看來只是很失控,不過眼看就快要出人命了
教陰鬱鬼娃想起某次印度過節擠死人,橋上幾千雙無主拖鞋的恐怖畫面
怕再看下去就會當場看到不幸,所以慈悲心大發趕緊轉台
回頭問老妹就是那卡"I am not a 塑膠落ㄚ"嗎
那是啥名牌,真是一點idea也沒有
自己做一個不就得了?(老妹答你做的5摳也沒人買)
名牌雖值得愛,但被擠死可絕對不是我的選項
(不過老娘向來以邋遢出名,萬一因為無知不小心侮辱了這個世界名牌,I am terribly sorry.)
剛看了聯合報下面的鄉民的評語,實在快要笑死(有興趣者請看這兒

咱們這裡不管做啥事都很瞎
這幾年就看到蛋塔、哈囉ㄎㄧ踢啥的,都是一陣龍捲風捲過就算
前幾天看到一個部落格格主一年前發表了一篇有關菜一林部落格的文章
結果一堆粉絲誤以為那是菜姊姊的版,拚命留些超可愛的留言
哇哈哈哈~簡直快要笑翻了
都一年了,還沒發現真相?只要有看上面文章的內容,就可以甭當小白啦
可惜,小白還是前仆後繼的出現
在pixnet這裡也看到美食部落格的lalaQ曾被誤以為是X光幫的小羊
雖經百般解釋,粉絲們還是講都講不聽
吼~這些超級粉絲都沒有好好看自己心愛的人的部落格寫些什麼
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拚命留言打氣
實在該打屁股
想想那些明星該有多傷心!就算有好好寫,泥棉也迷有在看哪!(嘖嘖嘖~這樣不行喔...王力宏寫些啥的嘔都有用心看咧)

(題外話: 請原諒我老是寫些假名,陰鬱鬼娃實在不想被搜尋引擎抓到,增加些無用的虛名,很空虛捏...)

水蜜桃阿媽的紀錄片惹閒氣也是頗讓人難受
我想其中關鍵大概是有人很瞎的緣故
如果去看商周的網站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的訴求是希望能募集防止自殺的生命教材的捐款
不是要捐給阿媽
商周或有自己的錯,或是啥不明意圖,不予置評
但記得紀錄片中有問阿媽想要怎樣的幫助
阿媽說不要錢,希望大家買水蜜桃就好
(我的記憶,如果有誤,請指教)
所以,想幫阿媽,去買水蜜桃吧
希望捐助做防範自殺教材的就把錢捐給商周
(像我就覺得這個計畫是值得推廣的,不是只救一位阿媽,而是儘量能拉一下更多想走絕路的人)
兩邊的訴求不一樣,自己眼睛沒看清楚,這樣也能牽拖
害阿媽哭泣的人瞎瞎瞎

總之看來看去發現大家都很瞎
全班從大到小老老少少都一樣,難怪班長可以當選又可以搖擺
放槍的人在哪?死了就算囉?
班長肚子被彈到你就願意選他喔?
只要是遺孀就可以出來當官喔?
也許這些傢伙是好人,但他們真的可以當班級幹部嗎
選他當幹部的首要條件應該考量他有沒有才華才幹
不是只要他當初跟對人、打對算盤、、站對邊、捧對XX就行了吧?


大家這麼瞎到底是怎樣來的
教育失敗?缺乏思考訓練?
若是教育失敗,看來老娘也屬共犯之一
趕緊祈禱我的小孩們別再瞎下去
缺乏思考?
只要稍微打開眼睛看看,其實事情沒那麼難看見
那會不會是大家是屬於自願被騙......????


那就沒法度了
畢竟活在現實實境是痛苦的
有夢最美嘛
我也有瞎過,但夢醒以後發現自己不是被騙而是自願選擇活在夢裡
能騙自己的人終究是還是自己
若繼續活在夢裡,到最後最不能原諒的恐怕會是自己吧

你要瞎還是要痛苦活?
如果要我選的話
寧願選擇痛苦而不要瞎
嘿嘿嘿~~怪咖沒藥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