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dig in Youtube的時間越久......越來越addicted to 王力宏啦
慘~~~
愛情真是沒什麼道理
都不曉得是王力宏真的唱的很棒
還是因為我很愛他所以覺得他唱的很棒
失去判斷力


他應該真的唱的很好吧?(還是he's too hot, so actually it is steaming around him then I can't see him clear?)

瞧瞧這位佛心來著的分享者剪接的片段
這也要相當的愛情才做的到吧



阿桑多年來的心願就是去王力宏家當開門的掃地工
哈哈哈
有夠傻瓜的啦 ^3^"


同事或家長們知道我喜歡王力宏
若有海報或CD之類的東西也會轉手送我
記得之前公司掃地阿姨的家屬好像是唱片公司的宣傳
還給我一張很大的海報
讓阿桑幸福了很久


有兩次Leehom來台中,阿桑都很努力去追星了
but總是不耐久等就半途放棄
但就有一次在不抱持希望下去百貨公司外看簽唱會
結果一邊好枕以暇地啃燻鴨翅,一邊等大排長隊的人龍散去時才趕快趁最後機會買了張CD上台請他簽名握手
要是早知道我現在會這麼愛他
那時應該要...









應該要...










應該要請他吃鴨翅啦~~~
因為他看起來好累,手又冰冰濕濕的
嘔居然都沒有鼓勵他
好壞的歌迷唷


(ㄎㄎ其實我想應該要咬他,但老妹說她可不想上電視,而且這樣以後嘔一輩子也不能接近王力宏周圍100公尺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