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得開個敗犬嘈嘈唸的分類了(這隻敗犬還真愛亂嚎呀)

接到朋友傳來的文章「參加前男友的婚禮」(最近大概很紅)
看了只覺得大大不以為然

延伸閱讀參加前男友的婚禮
(不知道這篇文從哪裡來的,所以從其中抽出某blog,請原諒我的隨意)

遂回了信:============================================================
前略
我覺得這個故事裡的男人頗混蛋哩
呵呵呵


前妻美又聰慧是他的壓力
得了癌症就不告而別,內涵也變得不重要
喜歡這位寫者的身材但又不清不處的分手了

現在這位妻子既沒美麗、才華又沒身材但因不離不棄才中選?

既然他要的是不離不棄這種美德
那為什麼之前自己倒任意離棄前妻跟兩任女友呢
要走也沒給這些女人機會挽回或努力,也不給解釋
只不過是覺得這不是我要的
拍拍屁股就不見了
也不管這些女人還愛他

最壞的是還要叫這些女人來參加他的婚禮
好標榜他是個多重視美德的人

所以這故事要宣揚這男人不愛美麗不愛才華不愛身材
只愛不離不棄的女人
八成是男人寫出來騙女人要乖的"教材"
要嘛就是這個不美沒有才華和身材的現任老婆寫出來的炫耀文

ㄟ害~
我挺怪咖和壞心的

﹦﹦﹦﹦﹦﹦﹦﹦﹦﹦﹦﹦﹦﹦﹦﹦﹦﹦﹦﹦﹦﹦﹦﹦﹦﹦﹦﹦﹦﹦﹦﹦


寄了回信後,敗犬延伸出許多感想︰
1.我想眾鄉民應該挺喜歡這篇故事,還覺得頗發人省思
為啥偏偏咱家卻這樣難以料理呢?
別人覺得感動,我卻覺得這人混蛋@@"
會成為敗犬想必也是命中註定的

2.自己這麼老實的發表感想
想必會害轉信來的朋友覺得很訕訕然吧
實在很縮理
有有趣的故事還是煩請轉寄給我呀

3.聯想到最近有法官斷了一個"休植物人妻"的案
很多人都覺得夫妻之間變成這樣實在大為不該,天理難容了
但怪咖我倒覺這個乃是人之常情
聽說他仍願意承擔照顧的責任
那這位先生想要去追求一個不同的人生並不是罪惡呀
若今天換做那位女士的先生癱瘓,她想要再追求幸福,我也覺得OK
(難道是因為我也是逃走的敗犬才這樣相挺嗎?ㄎㄎ,身為家屬才知道那種身心俱疲又無從發洩的壓力呀...)

家務事,豈容外人置喙
照顧癱瘓病人是件辛苦的差事
還要能有負責,願意承擔又能持之以恆的毅力
能做到,很好
看到報上的孝子、孝女或是不離不棄的父母或夫妻總讓我動容
惡意離棄的壞人也為我所不齒
若有人已盡了自己的本分
外人豈能要求他一定要怎樣才是對得起社會看法?

想想若今天事情換到我頭上來時,自己會怎樣做?
若我是癱瘓者,祈求不要給家人添太久麻煩
若我是照顧者,希望有承擔下去的勇氣

不求別人,只求自己盡力+努力不給別人添麻煩

4.文中的Maria陳
不管你在哪裡
替你抱不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