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研習找了夥伴一起去
實在優咧
讚讚讚
看到 J 和 I 表現出來的功力
獨當一面,能互相掩護,補足空場
真的很替KS人感到驕傲啦

怎麼這麼有活力和有趣?
害我都不顧自己的形象大爆笑了好幾次


週日跟T去當評審
講完後,四個評審就開始在後台打架
看誰能勝出
T和我直說某某號最讚,最有自己的獨立意見;某某號的口音很好,表現最平衡 bla bla bla...

雖然到後來,我們的看法不見得全體通過,and we sort of gave in here and there
但聽到 T 對其他評審的說法↓還是很感動(激起我的comrade情懷)
「這就是我們KS人,我們看重怎樣怎樣的特質...」

"We are from KS!!" 曾經很響(或很囂張?)地掛在我們這掛人口中
嘿嘿,雖然我們不全然是KS人了
一代新人換舊人,內個時代也不再
但KS的老夥伴們,we should be proud of what we were and what we still are
( Look at us, 我們KS有不少可以出去挑擔子,當小當家^++^好驕傲欸)

好像有點山東饅頭了起來
朋友們幾乎都不在KS啦,大家都去放自己的風箏了
只剩下我這個還纏在過去的阿桑



anyway,
禮拜五的換我自己唱大戲,好在夥伴們還是會在(  thanks a lot for covering my back )
 要來好好拼一拼

( and keep that in mind:
千萬要抬頭挺胸縮下巴縮小腹
看起來就是活脫脫的小叮噹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