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買寵物用品店買貓砂、貓罐
一進門就聽到有貓哇哇哭
拿了罐頭後就順便繞道後面看是怎麼回事

到了後面看到小玻璃間裡有一隻乳牛貓在看醫生
被夾在制服籠裡打針

沒看到前面的狀況
但就我後面看的一分鐘就令人情緒很差

這貓在打血管類的針劑
醫生似乎搞了很有一陣子
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動作好粗魯
貓就更是想逃
醫生好粗暴地推針,嘴裡一邊唸說不行、不行...

貓是位老阿嬤的貓
老阿嬤在玻璃窗外教她的咪咪乖一點
後來想靠近些
居然這位外貌看似有經驗又頭髮花白的醫生很兇地要她別進來
「噯!汝麥入來,汝入來,伊得更 pighn(壞)」

阿嬤縮了回去
我目瞪口呆—「汝ㄟ喵是安怎?」
阿嬤搖搖頭無奈狀
我—「欲換別間看唔?」
阿嬤不知有沒有聽到,她大概也沒法當場叫停吧?

看到貓好像放棄掙扎
我實在快吐了(萬一貓嚇死了怎麼辦?)
放下手上的罐頭
逃離那家店
老娘不買了!

By the way, 這家店老娘以後也不會去了
醫生只是看起來像醫生
護士只是看起來像護士
誰知你們是誰?

回來對老媽說以後先萬別帶餃餃去那兒
看顧客軟弱就欺負顧客!

餃餃,誰要是敢對妳這樣,姊姊一定把他揍扁
誰要是對我媽這樣,我就去翻桌,是沒看過哮查某ㄏㄧㄡ?!

現在還是很氣
我沒有替那阿嬤出頭

大家要注意寵物店的附設醫生是否夠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