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在網路上認識(知道?)了十里看她的文章
常想哭
"我懂!我懂!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心裡總有吶喊的衝動

可是我畢竟不是當事人
再怎樣也不能懂得那到底是多痛
只能以自己的經驗心情來揣測

人們有時會說別哭別再難過下一個會更好......諸如此類云云
可是嘔這怪咖會覺得十里是很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大哭
哭到地老天荒
哭到眼睛壞(對不起,十里姊姊,若你有機會晃到這裡看到的話)
哭到心滴血
哭到自己不想再哭為止......

自己珍視又寶惜的美麗東西壞了
怎能止住那份心痛?
我想,也許我們有時都有無法解釋的戀X情綜

恩~
趕快恢復正常一下
put myself together

十里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人
有著美麗堅強又delicate的靈魂
堅強跟delicate似乎是相反的形容詞
但堅強的靈魂也是脆弱需要愛惜的

前去看看
無心之惜,已往昔
十里談到自己的繪本收藏道別時的心情
"...離家前,我在書櫃前默默道別,何年何日再相逢呀?
心中萬般不捨,跟離開孩子、離開家一樣悲慼..."
頗能命中澇跑姬的淚腺的開關

網路城邦要會員才能引用或留言
所以請容我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就自行引用了

By the way,
嘔已經不是愛哭的澇跑姬了
至少沒有那麼愛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