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同學自從變成小黑公公天天都來家裡報到吃飯兼撒嬌
看他一副養我養我養我的樣子
老弟決定幫他起個名字
噹~噹~噹噹
現在命名為可樂果

不能決定到底要繼續原地飼養還是帶回家
上週日我把可樂果抓回家洗了澡順便跟家裡的貓大王們見面
相看了一下再帶回老媽家院子放著
(其實面會當然是不順的,兩方人馬對哈了一陣)

前天晚上我又抓他回家洗澡
可樂果還沒驗血、也沒打針也還沒吃打蟲藥
所以我打算先放在隔壁房間隔離幾天
但是他開始哭了起來(是很小聲但足以讓貓奴坐立難安)
所以讓他出來在屋子裡晃一下
他伊哩嗚嚕說了半天話又到處摸來摸去
怕吵了一大早要上班的老妹加上自己好累
所以半冥我又抱了他回老媽家院子
可樂看起來也挺開心的
我就如釋重負地回家睏搞高

哪知
老媽昨天說可樂黏到了黏鼠板
@@"嗚~那麼晚了還不知跑到哪去玩
老媽幫他清了清
今天趁醫生有開門就送去給醫生洗澡
唉~~~
還好可樂果不是小貓仔
只不過是黏在身上毛變髒了
不過還是很難洗
目前就只能等醫生清完了再去接他回來

想把可樂果養在家裡
但是看來他不大想被關在屋子裡
傷腦筋咧
在外面啪啪走危險又多
關著又違反了天性

其實最令人☉☉的事是
我們餵可樂果一陣子
最近這幾天才發現......院子裡有兩隻黑貓--"
(老媽家大概被放在街貓討飯地圖上了)
所以我們只TNR了一隻可樂果
另外可樂果2大概是黑貓媽媽
等可以抓時再來T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