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果每天都黏著老妹和我所以我們回家都得採取給點飼料然後偷跑的策略
但是他也越來越精
寧願放棄飼料跟在後面狂跑
所以偶而我還故意騎著車繞一圈才回家
結果很心碎地發現他就站在路口
聽了我的摩托車聲又回過頭來看
沒發現是我就繼續站著

前天脫逃回家後我就疑心樓下有貓叫聲
但反正很晚了
想必可樂也會去做自己的事吧
也就強迫自己別想太多

昨天脫逃後不放心地跑去陽台偷瞧有沒有貓跟來
(因為他實在放棄太快了,怪怪地)
結果居然發現中庭對面的樓門口有一隻貓影
很安靜地坐在那等
怕是可樂果只好又下樓去看
下樓後,對面的貓就站了起來很遲疑地走過來
果然是這隻笨貓!!!!
他大概以為我住在那棟吧
也不知在那裡等幾個晚上了?
趕忙又把他抱上樓來安置
為了隔離先把他關在籠子裡放在浴室
結果......
這傢伙整整哭了整晚
挖咧~淺眠的我實在沒法睡
五點時我實在抓狂
想帶他回老媽家院子吃早點
順便讓咪將他們稍微喘口氣
(其實又是想放棄,還是TNR就好)
倒了點飼料給他,看他去吃了
我先在客廳等了一會
趁老爸出去散步時,探頭看可樂不在
趕忙回家想補個小眠

Then, guess what?
這傢伙又刷地一聲又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要跟我回家
我就...又把他拎回家繼續聽他哭
然後只好去先上課,再請老媽幫忙送可樂果去醫院檢查

可樂去驗血後
小小的年紀居然肝不好
這短短幾個月當街貓時也不知吃了啥
心疼

可樂超級黏我跟老妹
沒看到人時就哭哭啼啼
讓他出來一下
要嘛就是東問西問
惹的咪將生氣
要嘛就是霸佔著我
得要把腳讓他當枕頭睡
(熱死我了,沒冷氣就已經夠慘了,還加上暖呼呼熱貓一隻)
他當街貓時
是隻快樂的街貓呀
看到老妹和我出現就會尾巴豎地好高地走出來
真的沒想到他會這麼愛哭

等週一又要開始上班時
就換家裡三貓大眼瞪小眼了
那時可樂會不會才發現
其實住老媽院子還比較看得到我又不用忍受咪將和好舒服呢?

人老貓老,要接受新的小貓實在是挑戰
磨合期還要好一陣子吧?
yaw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