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班上的小女生看到我的姓名貼時,很高興的說:

"老師,這是小甜甜,對不對?我媽媽也很喜歡..."

 

(圖片來源:日本網站)

說喜歡,似乎也很喜歡

只要有看到小甜甜商品,總會盡量買

最近小甜甜的 DVD 重出了,也很快帶回家重溫舊夢

(兩位作者的版權之爭還沒有結束,想必這套到時也會成為Bootleg吧?)

這兩天跟老妹重看了小甜甜以後發現

我們長大了...

 

看了前面幾集後,跟老妹討論

這麼大了才發現卡通片裡的主題歌裡唱「大家都愛小甜甜...」原來不是唱假的

 

泥看看:

 

(圖片來源:日本網站)

阿力巴先生喜歡小甜甜

 

 

(圖片來源: 孤狗大神)

安東尼喜歡小甜甜...

 

       

小迪、阿琪喜歡小甜甜...

 

 

(圖片來源: 孤狗大神)

陶斯喜歡小甜甜...

 

 

(圖片來源:孤狗大神)

小孩子喜歡小甜甜,小動物喜歡小甜甜...

 

 

佣人們喜歡小甜甜...尼爾後來也喜歡小甜甜

該死! 連老爺們也喜歡小甜甜!!

 

我(眼睛盯著銀幕):喂~這些男生,如果是你,你要選哪一個?

老妹:陶斯!不過我長大了,選阿力巴先生好了

 

我(自小是安東尼的fan,陶斯不是我的菜):ㄇㄨ~這五個都不錯ㄟ

安東尼可以打點園藝、陪我騎馬

跟阿琪一起逛街

小迪負責修家裡的東西

寵物丟給阿力巴先生養

陶斯是看電影、看秀、上歌劇院的伴

(尼爾?打出家門去,不准進來)

嗚嗚嗚~可恨(握拳)我一個都沒有,小甜甜居然一次有五個

都沒有人送我甜甜玫瑰啦~~~~~(滿地打滾ing)

 

我:這個小甜甜,自從她進了阿德烈家的門

安東尼死了,小迪也死了

根本是帶賽嘛!

嗚嗚嗚~什麼嘛,安東尼為什麼得死...

老妹:安東尼不錯啦~陶斯、阿琪還得被迫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厚~這個死甜甜,難怪依莎討厭她。要是我也要在她的牛奶裏灑胡椒粉、在 locker 裏放刀片呀......

老妹則說了類似這麼光明的個性更顯現我們的陰暗等的話(老妹說的很好笑,但是我沒法重述一次)

 

 

我:太過分了,還長得那麼漂亮......只要是女的,應該都會討厭小甜甜吧?

 

老媽插嘴:你們不是很喜歡小甜甜嗎?

老妹:我們只喜歡裡面的男生...

我:最後還有活著才是王道,我也要選阿力巴先生,有錢又還活著...

 

以上,類似的觀後感仍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