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紫我呀坐了快兩年冷板凳

這兩天終於讓阿紫我等到出運日

不但出門跟其他娃兒聚會,獲得了新的衣物,今天又外出影爽爽

阿紫我好高興唷

 

換上了不同衣服,阿紫我再也不是不怎樣的娃了

 

泥瞧瞧~~阿紫我的玉腿媲美"腳白筍"公主啦~~

 

 

~~

帽子跟昨天不大一樣了

顏色很適合阿紫我喲!

 

哼~那個阿桑昨天還說帶我出門是因為萬一有個跌打損傷也不會心疼

一點都不知阿紫我的好在哪!

 

 

以後請叫阿紫我型女!

 

 

(天山童姥曰;醬的說話方式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