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

人要是到了一個程度時,真的什麼都豁出去、臉也不要、也別說什麼基本的做人、禮義道德廉恥啥的

前班長就給我這樣的感想

 

說實在的

錢雖好,到底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使

(難不成他先燒了金存到陰間銀行嗎?若果真是醬,我也要考慮開始存款了)

權也很棒,但套句使敗得麵の叔叔的話

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 Uncle Ben 如是說。

這根本是任重而到遠,死而後已的苦差

沒有一點過人的毅力還真做不到

 

所以,幹嘛讓自己活在活地獄裡?

每次看到他們家的人就會這樣想。

內一張張扭曲又醜陋的臉

讓我覺得地獄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也許,他們很自得其樂吧?

別人的地獄就是他們的天堂

Donc, 甭再講啥崇高的理念,真是拜託,好舒服的貓屎都比這些真實

 

小時候讀過有篇伊索寓言說青蛙們嚷著要個管理他們的王

神說你們這樣的日子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但青蛙們不要,硬要神生一個國王給他們

神就給了他們一段木頭

青蛙們又去吵說這個國王太遜了,啥都沒做

(中間不記得還有什麼過場情節)

後來神就給了他們蛇

嘿嘿,知苦了吧?

 

班長最初上台那一秒,雖說我想要的人沒有上,但也是想這樣也好

也許真的能做出些新局出來

還真對他生出了些期待

現在想想,自己還是太嫩了

歷史何時改變過?它老是在重複它自己呀

而我們這些同學還是一個比一個蠢,老是秉持著信念,推出隻蛇出來

 

前兩天,阿美班也是重選班長

(阿美班的萬惡愚蠢大頭目終於可以滾了,耶~舉世同慶、世人同歡)

邊緣人的我若是可以,也想要選他們的小巴

興奮之下,看到同事就順便問她選了誰

結果這同事說要圈要選的人和議題有好多,又是一個多月前就把票寄回去,她真得不記得了

(我心中暗想,八成不是選了小巴,不然好歹會記得吧??)

但她一直深信不管是誰,事情還是會一樣

 

這話還真說到我心坎裡了

感謝我只有四十歲就可以看到許多次的循環輪迴

而可以不必再當傻瓜

 

以下這兩段 clips 配樂還蠻好笑的(不喜者,勿點)

Baby, give it up

 

 

 

 

對嘛,就是要這樣拿些搞笑幽默的精神出來

人生從頭到尾都是荒謬

 

我自己的點歌 Like a Rolling Stone

 

How does it feel? To be without a home. 實在很想問他

 

不過我想我們這位前班長,才不會

 

"Now you don't talk so loud
Now you don't seem so proud
About having to be scrounging for your next meal."

人家可是無敵鐵金剛超合金臉皮咧

會低頭的畢竟心裡還是有點四維八德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ㄆ 的頭像
喵ㄆ

掃晴閒工夫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