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出門去上11點的家教大概騎了30幾分鍾才到
上完快一點騎車回辦公室附近吃飯
又騎了20幾分鍾
吃完飯騎去拼布教室
三點多做完進度後騎回另一個辦公室準備上課
等到六點多時大腿好癢
抓了兩下才想到不對勁
今天穿短褲沒有擦防曬
兩隻大腿已經長了太陽疹了

嘔的皮呼ㄝ來ㄝ爛了
18年前要曬一週才會長疹子
去年曬一天後出現
今天這樣加加也只有一個半鍾頭就不堪了
疹子大概又要好幾天才會消
從今起大概都不能再曬了吧

各位鄉親要注意防曬
也要多喝水
不然真的可能倒斃在半路
騎車時旁邊的大車隨時傳來熱呼呼的風
大概只有站在燉兩鍋湯的瓦斯爐邊才有此熱度
醬當然冰山會融化了

今天到了家教家時覺得頭好漲渾身好熱
真想跟他娘講可不可以找住她家附近的人來上課就好
不過此家長還要從員林家開車來台中家上課
嘔實在不好意思跟她說要放棄
(好想跟她多收交通費唷,我幹嘛這摸老實,氣人)

油價再漲下去又沒有新能源出現的話
總有一天會連車都騎不起(別說出國旅遊了)
賺的錢都不夠油錢
而且越老越不能曬
包的緊又不通風
最討厭的是若多穿幾件
到家教家時就是背後全濕,臉上出油一副狼狽的狀態
不全包起來曬了又頭昏
老了以後大概只能在家附近利用半夜推車做回收了

好淒涼的感覺
想當初嘔也是開車上下班坐辦公室的人
現在這樣到底是怎樣?
自由的代價ㄟ
就是騎著車整個台中市繞遍嗎?
冬天衣服穿不夠,夏天熱的頭爆炸
其實我知道我已經很好狗命了
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
沒地方停車,天氣實在太熱
我不喜歡長疹子啦

(其實脖子後面前天也就曬傷,現在越來越辣,好想哭......ㄛ好渴黏喔 http://blogimage.roodo.com/onion_club/6184ceba.gif不管啦~~~ㄛ要當貴婦啦)



.........................................
因為情緒不佳
特請白老先生出馬,幫忙卡內基一下

我身


我身何所似?似彼孤生蓬。

秋霜翦根斷,浩浩隨長風。

昔游秦雍間,今落巴蠻中。

昔為意氣郎,今作寂寥翁。

外貌雖寂寞,中懷頗沖融。

賦命有厚薄,委心任窮通。

通當為大鵬,舉翅摩蒼穹。

窮則為鷦鷯,一枝足自容。

苟知此道者,身窮心不窮。





勵志好像沒有用......
看白老先生的詩,眼淚老是流不停

白老~您自個兒是餓死的耶
哪有激勵效果?

我不要啦 http://blogimage.roodo.com/onion_club/6184ceb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