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將似乎有比較好些
上次拿回來的藥,幾乎都沒餵進去
有次跟老妹合作硬把他抓著灌藥
結果咪將突然間變得很僵硬,然後藥就滴滴答答地從嘴巴自然流出
把我看得目瞪口呆
其實很想笑但又很生氣

把藥混在肉或罐頭裡
咪將也不買帳
他會等著吃好舒服的那碗

若是連好舒服的飯也下了藥
那好舒服不吃
咪將也接著也不吃了
(這位大王,您是找好舒服試毒,是嗎?)

咪將上週三吐了一次,仍是胃液加血
週六、周日我很擔心他會吐
但似乎沒有跡象

今天中午清貓砂時(週末較忙,沒有按時清)
發現他仍是吐了點
貓砂有血跡

咪將每隔三天就吐,禮拜三和六是好發期
這是什麼規律?
(難道又是因為我們不在,被好舒服欺負就胃痛?這個禮拜三,要請老媽來當babysitter)
又沒有叫你寫參考書、學習單也沒要你補習
為啥你會胃潰瘍咧?

最近老媽、老妹為了咪將都會來幫忙餵飯
老媽說有胃病的人也是得少量多餐

這幾天看他精神和食慾都比較好了
也比較有話說
體重似乎稍有回升
即使沒打針,沒吃藥也不會有太大的噁心反應

之前的醫生說要做鼻胃管灌藥
但我想若咪將真的沒得醫的話
那就開始做安寧療護吧
換做是我大概也不想被電擊或不斷打針吧?

當我的貓實在也算歹命
做老媽的孤拐,你們也得一起住冷宮
家裡沒人可以陪著一起玩,還老是黑洞洞的
變瘦了這粗心的老媽都沒發現
要等瘦到摸到骨頭了,才有醫生看

有時候看著咪將,連胃也一起跟著痛
但想想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也不能要求他一夕間就回復以前的狀況
目前看來還好,再觀察看看吧

********

這週得把寒假研習的東東弄好
雖然有概念
但寫講義得要花不少時間和精神

記得大雄有次寫不出功課
小叮噹拿出一間罐頭屋
那是設計給被催稿的作家或漫畫家用的
關在裡面可以心無旁騖地寫

小叮噹
我也需要一個
或者是口白人生裡的作家催稿助理

********

瓜班升上了13級
我把態度太不像樣和輔導再久也明顯落差很多的人請走
結果真的大有好轉
preview和review的效果都看得到

被要求重唸的人
別怪老師心狠
你們真的有需重新思考改善的地方
唉~
態度決定命運
越老越能體會

********

最近老妹被我整的很嚴重

晚上回來得要一起開宇宙祈福大會
若不肯參加祈福大會就要參加半夜12點開始的英語講座
( 最新講題:關係代名詞和短母音a, e )

不想學英文的話
就得參與半夜的2100全民開講大悶鍋,順便接聽觀眾的叩應

她已經嚴重警告說不想看全民開講大悶鍋
因為連她都胃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