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咪將吃藥真是令人神經兮兮兼沮喪
咪將明明可以好好吃下膠囊
卻偏偏就死命不要
就好像我這該死的貓奴居然膽敢弒主
拿毒藥毒他似的

這幾個禮拜間已嘗試稀飯加藥、水加藥、牙膏加藥、打包成Burrito捲後硬塞藥、吃藥後有海苔獎勵法
這些招式雖想破我的腦袋
但並不好用又難持久
有效期限—僅一次

海苔被吃了好幾包
貓牙膏也用了一大截

←這個不是咪將,是網路借來的圖片


昨天抓回來的藥已經改成膠囊
又瘦又小,頂多只有一公分長、5公釐寬

中午餵他時,他又扭來扭去
施展他的抓ㄋㄞ龍爪手
搞得老娘又被抓傷

累得半死之後,拿出海苔對咪將說︰
「想吃海苔的話,就得先吃藥」

這次咪將似乎很快就同意了
連毛巾也不用包
算很順利就塞好藥了(但他的肢體也是瘋狂地扭了一番)

晚上又故技重施了一次
這次也算順利
他也高高興興吃了海苔
沒什麼嘛see, it's really nothing, I know you can do it!

等到睡前藥換衣服時,"口卡"!隨聲掉出那顆小白膠囊......









請想像心被凍結的聲音









不只被凍結
還有一群烏鴉飛過








(我剛才還好好拍了他的頭說好乖好乖咧)

其實這招海苔法,之前塞大膠囊時已經使過了
那時就沒怎樣有效了
(咪將のOS:哇哈哈~回去再多練幾招再來比吧...)

今天早上
我都已經拿棉被出來包貓了
還是被掙脫
膠囊也被ㄆㄨㄧ了出來

最後是把藥粉倒在兩片海苔間
用點水黏起來

其實這招三個禮拜前我也用過了
不過那時是中藥
很難騙過咪將
西藥的藥量很少,勉強過關

不知哪裡有與貓過招的武功秘笈可以修練
我打算上山拜師學藝了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1894c7a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