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換好舒服去看醫生

好舒服已經在家鬼叫了好兩天
叫人起來上膳,卻又不吃
這個禮拜的貓飯幾乎都沒貓賞光

開了罐頭給他,他吃了就當場吐了一大攤,後來就沒怎樣吃罐頭,也不吃乾乾

煮了新鮮的雞胸肉小小的四塊,兩貓們也是吃不完
好舒服更是聞了聞就走

怕他們倆個餓到出問題
前天我買了小條的維他命營養膏
好舒服挺喜歡的,舔得很起勁
咪將不喜歡,還得硬抹在他嘴上
but now 他看到我拿出營養膏的管子,馬上就開溜了(也不想想自己已經瘦成紙片貓,快要朝骷髏貓前進了)

怕好舒服也是哪裡出了問題
今天下課把他塞進提籃,打算早求醫早安心
就在這個當兒,咪將馬上開始鬼哭神號,到了電梯間都還聽到他在哭( 尼要對好舒服做什麼???)
我又不是要欺負好舒服,在擔心什麼?
而且好舒服也是很沒良心的,咪將你要出門,好舒服連哼都不哼一聲,也不會來關心呀......
這麼雞婆,難怪你會胃潰瘍

到了診所,剛好有不少小姐們帶貓來求醫
大家看了都會彼此關心一下你的貓怎麼了,感覺頗有媽媽教室的溫馨

醫生聽我說「好舒服其實很壞,曾經大鬧醫生診所,抓花了我的臉,又咬了醫生,嚇得我都不敢再帶他去打預防針...」後如臨大敵,把所有的刑具繩子都準備好,很順利地抽了血,也量了體重
看他俐索地一口氣完成所有事
讓我覺得這位醫生北杯真的是有經驗醫術,他講的話我都聽得懂
幸好碰見對的醫生
個人給 五隻 thumb-up 獎
難怪寵物店的小姐和之前的獸醫也推薦

總之,血液檢查的結果,一切正常
也檢查了白血病—陰性反應
不吃飯大概是心理因素吧?
沒事了,醫生北杯就打發我們回家

今天順便幫咪將開了降低氨的藥,加上抗焦慮和促進食慾的膠囊
醬咪將就不用回去回診多受罪
回家趕快幫他塞了一顆,看能不能明天就像吹氣球一樣膨起來

醫生北杯也交代去買雞精來灌食
幸好咪將算喜歡雞精,灌起來很容易

灌雞精時,好舒服說他也要吃
所以也頒發了幾cc給他舔
咪將看他舔的這麼津津有味,也就願意從小碟子裡舔著吃
省了灌食的痛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