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兩天沒看到咪將
今天打電話去問狀況
接電話的小夥子醫生說狀況普普
ㄏㄤ?(="=)是會不會說話呀?
普普?
馬上追問情況

結果他說有比昨天好一點

當然我也知道不會好到哪去,但是說普普,是要我鬱卒咩?


小醫生們將來也是有自己的事業
怎樣做客服還是要練習

我覺得話術很重要

總之,老娘就在心情起伏不定
聽到普普,實在難以高興


上完課跟MT頭兒說最近隨時有可能請假
日期不定
天數不定

頭兒也有老狗離世的經驗
大家就一起在那裡眼眶紅
(嗚呼~~前一陣子聽她講時,並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換我可能要面臨這種功課,無常真是...)

這個分校的人大多有動物家人
所以
還是比較能夠跟她們起共鳴

說再見這門功課頗難做
不知怎樣才能放
不想要羈絆該自由的靈魂
可是我又無法灑脫

難修,難修
我執的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