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視你之二


較清晰的照片請看相簿














   其實我們還是有玩到小型的遊樂設施
   但是基本上整天我們都在排隊和趕路的途中
   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很多

   挖哩咧...這有啥好坐在路邊等的呀?害我們也"建"了一個位子坐
   應該去玩設施的











  歡樂的遊行持續中...

     但千里搭長棚,沒有不散的宴席
     不久,遊行也就結束了
     但...


這天敵視你的人潮暴多
有幾萬人在那兒走來走去
每個隊伍皆要排很久
小飛象那個隊伍,我只是粗略估估時間而已

像我們排最陽春的白雪公主都要排20分鐘(以上)
我們選她的理由也很簡單—只要排20分鐘
(人生好空虛哪)
玩白雪公主時,天降不小雨已15分鐘
只見對面小飛象還是人潮洶湧,打死不退
頂著風雨玩露天的小飛象

看到上面的每個人身著雨衣,頭低低地避風雨
剛強一點的,沒有雨衣仍頭高高地迎向前方
不良阿桑我笑得可開心咧

好舒服的ND說我前面沒有交代很清楚為什麼我們會很不順
這...說來話頭長

咿~~話哪是講透枝,目屎是撥不離
總之是很多個很瑣碎、又婆媽的小錯堆積起來的步步錯

這裡奉勸打算在假日去敵視你的各位
一早先衝到小熊為你獵蜜記去拿FP
個人覺得這比八資光年還難排多了,也許?

若真要比較起來
我認為八資光年比較好玩

但裡面有什麼東西我一概都沒怎樣看到

唯有看到一堆ZZZ而已

小孩問我說為什麼沒有分數很高
我哪知啊
每個Z上面都一堆紅點
哪一個才是我的?根本都不知有沒有瞄準哩
我又不是大雄神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