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敵視你說實在沒有很盡興
最主要是因天氣不佳和人太多
這篇超煩瑣,不想看可以跳過

自己曾一個人去洛杉磯的迪士尼過(那時好像還叫狄斯奈樂園哩)
當時還無聊到坐在路邊的咖啡座看人
沒有玩伴,就算是孩子的天堂也是寂寥到個不行

再次去迪士尼是跟同事去的
玩伴是個易嗨型的女孩
一進去裡面,他馬上自動哼起各卡通的歌曲(最嗨的還是哼日文版咧)

那天不但有吃有玩,遊行都有看到
最高潮是看完電子燈花車遊行後接著又去看煙火
簡直是感人又很催淚
回來後很久後,只要心情不好
光聽電子花車遊行的主題曲都可以高興起來

這次好不容易老妹答應要去
當然希望他也能"體會"這種歡樂

結果
為了要排隊
連吃飯、逛紀念品店、上廁所的時間都沒

整天都走來走去
光是歌舞秀,我們就失之交臂了兩次
跑過半個園區來回四次,跟工作人員雞同鴨講了一次,後又排了快一個鐘頭才看到
等看到時,老妹中間已經不小心打起瞌睡來了...

看完歌舞秀,本來想去排小熊維尼的我們
一聽還要排一百分鐘
只好黯然放棄,改排其他不怎樣的設施
因為這樣會錯過七點的電子花燈遊行

玩完白雪公主後,不到七點,下起不小的雨來了
我們還像遊魂似的在園區亂晃
可喜的是爆玉米花的攤子終於不用排隊
所以請老妹排火雞腿攤
我去買玉米花來充飢

買玉米花時問小姐
那這樣遊行會取消嗎?
小姐還不太通英文
還好另一個小姐可以溝通
這才知道有雨天的特別遊行,而且煙火也取消了

一整個失望
但也趕忙穿過園區去看遊行
園區也才宣佈沒有電子遊行,改 Rainy Day Parade


這遊行只有一台車(但非常可愛)
沒兩下結束後,雨也停了
(ㄇㄉ...)
此時我抓了個年輕的男工作人員問說既然雨停了,那煙火還會有嗎?
這傢伙跟我說煙火在城堡後面,八點半
我用彆腳的日文說 deh mo, kyo wa, a me, is there still firework?
(一急連a lu?都說不出來)
他還是說煙火、城堡後、八點半

繼續鬼晃的我們等著煙火
一邊逛紀念品店
結果紀念品店擠死了
大家都沒處去,全擠到這兒來

此時我開始找同事要買的25週年紀念民工袋
好不容易在某家店裡看到(早上有看到但以為再來買就好,誰知後來都賣光光)
問小姐在哪裡拿
小姐往某處一比
我擠過人潮去看,並沒有呀
才了解小姐的意思是要我排在隊伍後

最受不了的是我以為這兩個櫃台是可以誰有空就接下一個顧客的
但後來發現居然變成兩條隊伍
我這條隊伍排得超慢,前面的人東西好多
等的半死,剛才叫我排隊小姐那排已經空了一陣
他才趕忙招呼了我過去
一氣下就買了兩個
這樣才對得起我的時間
(ㄇㄉ)

此時老妹也沒好氣
在超小的店中居然他還看不到我
所以他抓了店員問說這個袋子在哪裡拿
小姐一直說860 yen
老妹一手指著袋子: "WHERE?"
小姐:" 860 yen"
老妹一手指著bag:" WHERE is this bag?"
小姐:" 860 yen"
老妹一手指著bag:" WHERE?"
小姐:" 860 yen"
......弄得老妹都要起哮了

換完袋子還不到八點半
我又在盼說有沒有煙火
老妹說剛七點時說沒有煙火了呀
但我說我只聽到取消parade呀
我的英文聽力應該還好吧?

又混到了八點29分
這時又來廣播說很遺憾取消了煙火
ㄇㄉ......
是不會早點宣佈ㄏㄧㄡ?或每隔個10分鐘就要講一次
我這傻瓜才會聽到死心呀
而且誰叫你的員工英文有問題咧
(後來聽說天仍亮的某點時有講過,但我們沒聽到)

本來想讓不喜歡樂園的老妹也能知道狄斯奈是很不一樣的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這樣一點都沒有辦法體會迪士尼的魔力嘛

但是好的地方還是有
比如說
很驚喜  很美

表演有國際水準、樂園很乾淨、日本人很有禮貌、小孩子們都很乖
回來後還是很高興(夾雜著絲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